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失戀了怎麼辦 6個步驟瞭解女人失戀的心理


女人失戀後會有哪些過程

第一步、痛苦

失戀對於女人來說那是非常痛苦的,這種痛苦是一種沒有語言可以形容的,而且失戀的女人一般會幻想男人會回來,

男人一定會後悔,男人一定會想到自己的好。

第二步、糾纏

如果男人沒有回來,那女人就主動出擊,去找男人好好的談談,可是男人狠心起來誰都拉不回來,所以女人不斷的騷擾只會讓男人更加的討厭你,覺得當初分手還是做對了。

第三步、憤怒

如果前男友很快就有了女友,那相信你會非常的生氣,覺得他背叛了你,覺得他怎麼可以有女友呢,怎麼可以忘記你們之前的美好呢,如果有機會就會毫不猶豫的報復。

第四步、傷感

當你終於認清了你們分手的事情後,慢慢的你就會覺得自己好可憐啊,自己是一個沒有人要的女人,自己是一個被人拋棄的女人,常常看著以前的照片流淚。

第五步、彷徨

你走過了最難過的時候,可是又陷入了他為什麼不要自己的魔咒中,你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夠好,自己是不是太胖了等等,自己改變了是不是就能回到從前呢。

第六步:理解

到了這一步你應該是釋懷了,也理解他為什麼不要你了,或者樂觀一點的就覺得是他不配擁有你,你自己太優秀了,所以可以找到比前男友更好的男人,因為你學會了剖析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