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哪些女人失戀後人氣更高 魅力女性類型盤點

女人的類型有很多種,其中有些女人在經過這愛情的雕琢後會顯得更加有氣質,這是很多女人都想要的,那麼那些女人在失戀後會有更高的人氣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詳細介紹。

1、“求救氣息”很濃厚

“求救氣息”很濃厚

“失戀的女生身上會散發出強烈的寂寞氣息,好像在說‘誰來救救我吧’,這種情況下男生就會覺得‘現在告白的話應該不會被拒絕’。”(大學生/22歲)

找不到主人的小狗看上去會特別寂寞可憐,失戀的女生也是一樣,所以和她們搭話就很容易,比如安慰性地問一句“沒事吧”。故意裝作心情低落吸引男生,這也是一種作戰方法哦!

2、對男女雙方都很有利

對男女雙方都很有利

“男生會去接觸失戀的女生,因為這時候告白的話失敗的幾率很低,同時女生在脆弱的時期也容易敞開心扉,這樣對雙方都很有利。”(碩士/24歲)

這個想法非常合理,失戀的女生對男生來說非常容易接近,同時女生也會覺得搭話的男生不錯,這樣就很容易變成兩情相悅呀。

3、有默默等待的男生

有默默等待的男生

“其實有很多男生都有這樣的想法,真的非常喜歡一個女生,但是那個女生和別人戀愛時絕對不會主動出手,而一旦那個女生失戀了,心裡非常脆弱的時候就一舉攻陷她的心。”(營業/24歲)

這種男生屬於“默默等待”的類型。有男生喜歡上了女生就會立馬出擊,自然也會有男生因為膽小不敢告白,一直默默等待對方。

4、已分手的男生再次追求

已分手的男生再次追求

“男人是種不可思議的生物,如果分手的女友變得很有人氣,馬上就會後悔,所以分手以後,有很多男生會對女生說‘對不起,我們還是在一起吧!’”(商社/25歲)

不要不相信,現實生活中真的存在這種情況哦!可能女生會覺得很荒唐,但對於男生來說其實是很普遍的現象。

女人的魅力也需要經歷這事情與時間的沉澱,這點上很多人都有過這類似的經歷,但是只有上述的這些女人在經歷了這失戀後會顯得更加的有氣質,更加讓男人愛不釋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