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男子懷疑妻出軌欲殺妻後自殺 事後因妻子求情獲緩刑

猜忌和背叛是婚姻的兩大殺手,一旦有一方出軌,就會給家庭帶來痛苦,而一旦有一方開始猜忌和懷疑,就會給兩人帶來折磨。

江都的一對夫妻阿周(化名)和小夢(化名)婚後感情一直不錯,這一切,從今年5月阿周懷疑小夢有外遇開始,就改變了,兩人開始爭吵不斷。

5月17日的上午,兩人又發生了爭吵,先是因為錢的問題,接著又聯繫到了婚姻問題,暴怒之下的阿周萌生了殺死小夢再自殺的念頭,那天早上,阿周在院子收拾龍蝦網跟黃鱔籠,邊收拾邊對小夢說,“收拾好這些東西之後,你要給我一個答覆。”收拾好龍蝦網,阿周找來了礦泉水瓶子去接從摩托車油箱內匯出來的汽油。小夢的父母聽聞兩人吵架後趕到,並勸說阿周,阿周置若罔聞,自顧把汽油倒在龍蝦網和黃鱔籠上,小夢趕緊沖過去阻攔,對阿周好言相勸,但他仍然自顧把打火機扔到了龍蝦網上,

鄰居見狀趕緊跑過來幫忙救火並報警。

這時,阿周突然用左手勒住小夢的脖子,右手掏出殺魚刀朝小夢腰部捅。在場人員趕緊上前奪刀,阿周扔掉刀,又去勒住小夢脖子,被在場人員拉開後,阿周趁人不備又拿了一把鐵鍬沖過來,拍在了小夢頭部。小夢當場昏倒,後被送往醫院。經鑒定,小夢左額頂部頭皮創口、頸部皮膚挫傷均屬輕微傷。案發後,小夢多次向司法機關提交書面申請對丈夫寬大處理,阿周也認識到了錯誤。綜合考慮各方面因素後,阿周最終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二年,緩刑三年。

誰都不應該出軌,阿周還沒有證據就要對小夢下此狠手實在恐怖,和小心眼的家暴男在一起生活,真少不了遭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