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發現家裡的避☆禁☆孕☆禁☆套少了一盒 懷疑妻子婚內出軌

我和張梅梅是大學同學,因為念的是工科,女生很少,所以那會兒追她的男生還真不少。我雖然也喜歡她,但不敢貿然行動,只是在旁邊默默關注著她。

後來因為校內活動,我和她接觸比較多了,通過交流,我對她的感情也越來越深。我鼓起勇氣跟她告白,沒想到她竟然接受了。從那天起,我們就開始談戀愛了。

戀愛後,我對她很好,只要她想要什麼,我都竭盡全力去滿足她。畢業後,我為了給她更好的生活,主動提出去非洲打工,兩年後我就賺到了結婚的錢,回國後我們就領證結婚了。婚後,家裡的大小事,都是我在幫著她操持。她那個時候已經懷孕,身體不好,就辭了工作一直在家安胎。

女兒出生後,我拿了打工賺的錢開了家小店,這些年我們一家人過得雖然並不富裕,但是很溫馨又平靜。直到有一天,我接到一個陌生電話,電話那頭是個年輕女聲,她說:“把你老婆看緊點,小心她給你戴綠帽子!”說完,她就把電話掛了。我都沒有反應過來,這通電話就像炮彈一樣攪得我不能安寧。

接下來幾天,我都收到了類似的短信和電話,我心裡便開始打鼓,可我又不想去懷疑自己的妻子。所以我就帶著矛盾的心情,

開始跟蹤她。剛開始的前幾天,我沒有發現任何值得懷疑的地方:妻子每天送女兒上學後,回家就開始做家務,或許休息一會兒就去做瑜伽。正常的作息和規矩的活動,讓我稍微放下了心。

我開始為自己懷疑、跟蹤的行為感到羞恥,我發誓再也不這樣做了,

甚至即便別人再說三道四,我也不會去相信了。那段時間,我對妻子比以前更好。一方面是覺得愧疚想彌補,一方面是願意相信妻子不會背叛我。直到有一次,我在家裡發現了保險套少了一盒,我的心就咯噔了一下,覺得以前別人說的那些話並不是空穴來風。

我沒有找到任何實質性的證據,可是心裡的聲音卻告訴我,妻子的出軌就是事實。雖說就憑少了一盒保險套,證明不了什麼。但是聯想到之前那個陌生電話,越來越覺得事情不是那麼簡單。而且這段時間,無論我怎麼磨她,她都不願意再讓我碰了,而且我們之間的感情也比以前淡薄了很多。我不知道該怎麼描述這種感覺,就覺得很是心寒。當初我們好不容易在一起,

她如今就這樣背叛了我。

自從結婚後,我就沒有讓她出去受過苦,即便我累死累活我都心甘情願的為這個家付出。但是她卻背著我做這種事,我不好問,又不敢問,怕一旦說出口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會變得不堪一擊。這些年,妻子一直都在外人眼裡是賢妻良母,

我也一直這麼覺得,可是她在外人看來“老實”的她,卻偷偷背著我和別的男人有了關係。

我作為一個有尊嚴的男人,自尊心實在受不了。可一想到提出離婚,孩子這麼小,心裡就不忍心。萬一,後爸對孩子不好,會不會心理健康產生問題?我想找妻子談,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如今,我該怎麼辦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