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人妻為什麼出軌 人妻出軌後遭情人脅迫


男人與女人在婚後為什麼會搞婚外情呢?特別是女人,一般來說女人結婚了就是以為家庭為重啊,女人是不會輕易愛上一個男人的,

女人搞婚外情是為了愛嗎,女人搞婚外情有哪些下場呢?

我是一個護士,老公是公務員,這樣的家庭模式應該是幸福的,而且我們還有一個可愛的8歲兒子,雖說我們的婚姻生活沒有轟轟烈烈,但平淡中也是甜美,只是這一切的甜蜜被我的鬼迷心竅給毀了。

女人喜歡弄弄頭髮,我也不例外,而且我喜歡去常去的店裡,我在那認識了一個男美髮師,手藝不錯,人也挺會聊的,所以我非常喜歡找他為我做頭髮,有一次我與老公吵架了,正在生氣的我接到美髮師的電話,其實之前我也有接過,只是我不願意去,這次我毫不猶豫的出去了。

那天我心情很煩燥,於是喝了不少的酒,只是我是一個沒有什麼酒量的人,反正醒來的時候我在賓館裡,

旁邊是那個美髮師,事後我非常後悔,我覺得我太對不起我老公了,可是情人總是甜言蜜語轟炸我,於是發生了一次又一次的性關係。

而老公一點也不知情,反正依然對我好,我突然覺得自己不是人,於是我提出了與情人分手,沒想到他不答應,然後他說他有我們豔照,如果不繼續與他保持情人關係就發給我老公看,我該怎麼辦?

小編解析:

這個就是人妻出軌的下場啊,不要以為男人真的喜歡你什麼,所以發生這種事情最好的辦法就是與老公坦白,然後一起去報警,要不然情人可是個無賴,藏著只會讓他更加的無理,當然如果老公不能原諒你的話,最後也只能離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