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疑妻出軌前男友刺傷岳母 多次家暴致妻子回娘家不歸

疑妻出軌前男友刺傷岳母 多次家暴致妻子回娘家不歸

王強和李敏同是90後,都是遂寧人。去年9月,兩人奉子成婚。今年4月,李敏生了對雙胞胎。

在王強的心裡,總覺得妻子李敏和其前男友保持聯繫。為此,雙方爭吵不斷,李敏也為此被打過。李敏認為自己已生了孩子,不會和前男友繼續聯繫,為此她滿腹委屈。

因王強在家施暴,當雙胞胎滿月後,李敏將孩子留給公婆照料後就回了娘家。“兩個小孩只能吃奶粉,再加上是雙胞胎,兩個孩子的身體也不是很健康,肚臍眼上長出了兩個雞蛋大小的水泡,經常要看病治療。”說起兒子兒媳的事,王強的父親心裡也不是滋味。

當母親獲悉李敏的遭遇後氣憤不已,遂決定讓女兒暫時不要回家。幾日後,王強到岳母家準備接李敏回家,但是岳母卻不允,讓王強吃了閉門羹。此後王強又多次到岳母家讓妻子回家,均遭拒絕。

6月6日,王強再到岳母家接李敏回家,還和岳母發生口角和抓扯。爭執中,王強掏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刺向岳母,勸架的李敏也被刺傷。眼見岳母和妻子滿身是血,王強當即逃離現場。

“李母一共中了3刀,李敏也中了8刀,但都不致命。”負責辦理此案的三家派出所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

案發後,李家鄰居第一時間報警,民警趕到現場後將兩名傷者送往醫院治療。當天15時許,王強主動投案自首。

目前,因涉嫌故意傷害,王強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現在,李敏及李母還在醫院住院治療,而王強則被刑事拘留,而且可能會被判刑。”案件負責民警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