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子1.6女兒1.8 女兒太高男子懷疑自己喜當爹

男子1.6女兒1.8,因為女兒長得實在太高了,而自己只有一米六的身高,妻子也差不多。男子懷疑女兒非親生,不止一次懷疑自己喜當爹

男子曾和女兒做過親子鑒定,但是男子稱那份報告錯誤百出像是假的。要求和女兒再次做一次親子鑒定。

但是妻子認為,之前已經在省人民醫院做過一次鑒定,顯示男子和女兒就是有血緣關係。但是男子仍然不滿意,再次要求做親子鑒定。妻子認為這樣對女兒的傷害會很大,所以拒絕鑒定。如今兩人已離婚,男子依舊不依不撓,就是要求重新鑒定。並指出之前的鑒定上女兒的名字出生日期都寫錯了,醫院也稱是作廢報告單,所以不能採信。

男子懷疑的心愈演愈惡劣,後來乾脆說出“我百分百肯定這個女兒不是我的”。這子女長得高,是多少家長想要的,但是太高了,反而‌引起家庭悲劇。但是小編認為,事情都鬧到這個地步了,

再做一次鑒定又何妨。反正這父女情,我想早就沒多少了。乾脆俐落做個鑒定,哪怕是烏龍,也要讓男子掏撫養費掏的心服口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