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情人關係能長久嗎? 幾個方法教你處理好感情問題

情人關係可長可短——短的情人關係需要雙方的豁達,即情人為了快樂,而非負擔,一方覺得是負擔了,放開才好——長的情人關係,

講究細水長流,不求婚姻,不求對方的責任,只求感情和肉體的寄託,這種關係要長久維持,不能用婚姻中的思維——你說的情人關係,看是哪一類,如果是說你的另一半在外有情人,那麼情人關係看你另一半是否有離婚的想法,如果沒有,大致是婚外尋短暫刺激而已——如果有長久的情人關係(少見),只要看兩人之間一點:見面並非每次乾柴烈火,而是一種明顯的默契與依戀,以及坦然。情人之間一旦處理不當,或者說是做了一些違背原則的事,此時你會覺得很無奈,很苦惱,嚴重者還可能導致兩人就此勞燕分飛,如何處理好兩人之間的關係,至關重要。在當今這個社會,情人已經不屬於封建的產物,情人的存在一方面彌補了自己婚姻上的不足,另一方面,可以讓雙方有更多的新鮮感。
但是即使是這樣,情人之間,還必須遵守幾個原則,這裡只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一.明確在一起的目的;

情人之間要是為錢在一起,個人覺得這種情況就沒什麼說的了,有錢就在一起沒錢就分開,難免有些市儈,還有就是為了滿足某一方的生理上的需求,我覺得完全沒這個必要。

ONS就可以了,沒必要深交。既然想做好情人,就不要試圖去分離別人的家庭。真正的情人,我覺得應該是相互之間有感情,相互之間毫無利益的糾紛,從而彌補婚姻的不足,為的是相互之間因不能在一起的那一絲溫存。二.保持適當的距離;情人之間一般都是雙方或者單方有家室的人,兩個人之間都應該有自己的家裡的瑣事,所以雙方不能過分的佔用對方的時間,這樣才能讓感情保鮮,當然作為情人,也不能相見太過頻繁,避免互相之間的朋友碰面的尷尬,同事也避免不必要的糾紛和責任。

三.儘量保持經濟的獨立;情人之間吃飯,買禮物這些事情在所難免,但是千萬不能過分的依賴對方,這樣就不是情人,而成了保養,同時,也給支付的一方造成了一定的經濟壓力。即使一方比較闊綽,也不能依賴,個人建議,出去吃飯的時候可以採取AAz制。四.彼此之間有足夠的空間;情人之間相處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或許會涉及到兩個家庭,不是說天天膩在一起就是相愛,畢竟情人不是情侶,天天在一起,佔用太多的對方的時間,都是不明智的選擇,情人之間適當的保持一定的距離,適當的時間見面約會等。

可以通過電話,上網等方式緩解兩人的思戀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