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紅顏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怎麼處理和紅顏知己的關係

紅顏知己送什麼生日禮物好,我的一個平時關係很好的女性朋友馬上就要過20歲的生日了,可以說她是我唯一的一個紅顏知己。

雖然對彼此都有好感,但只是止于朋友之間關係的,不是一般人理解的情人關係。平時在一起談天說地,沒心沒肺地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因為彼此很熟悉對方的脾氣,就像兄妹一樣,正因為基於這層特殊的關係,因此生日時送禮就要異於別人。

她平時戲稱我為酸秀才,那麼我就在酸上一回吧,我想寫首詩(拉倒吧,連字都寫不明白,還寫詩?趙本山大叔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不管了,我有我的浪漫,我有我的表達方式,在這個充斥物質與浮躁的年代裡,我相信我的一首清澈、純淨充滿盈盈友情的愛的小詩能勝過時間一切凡俗之物,誰知道,當我念給她聽時,她頓作狂嘔狀,傷不起啊!我假裝慍怒,她還是那樣依舊沒心沒肺的哈哈大笑。

成了!開心就是我送給她的最好的生日禮物!

如果你是一位元有點音樂細胞的人,不妨自己翻唱一些好聽的流行歌曲,製成CD光碟送給她,讓她陶醉在你那美妙動聽的歌聲裡,親自動手做的禮物更能體現你的誠意與心意的。

當然了,送禮物時還應注意對方現在是否有男友,若有了,就要注意了,不要造成不必要的誤解,送些一般的禮物表示一下問候足矣,若沒有就送一些帶有調侃意味的情侶禮物,比如送她一束玫瑰花,她當然知道你是在調侃她,不當真的。總之,所選應獨出心裁,別具一格,給對方留下很深的印象,令她在這個生日裡感動而又倍覺溫暖。

古語說紅顏知己的意思,其實就是"恨不相逢未嫁時"的無奈,知己,就是明白,懂得自己的人,紅顏,就是說女子了,一般這個詞是男生用的,其實,和紅顏知己的相處,就是和自己朋友的相處,如果想保存這種感覺的話,那麼儘量不要去打擾她的生活吧,心靈上的交流就好了.如果你能左右她的思想,那就不是紅顏知己了,

就是自己的老婆了,發展成什麼樣子,就看你怎麼做了..

其實,有時候這樣的事情外人無法提供幫助,但是順其自然也並不總是一個好辦法,君子之交淡如水,可是是保持卻很難,紅顏知己只是知己,千萬別把她神話成你心裡的完美形象,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柏拉圖吧,你先想想,你所認識的紅顏知己是不是就是心中完美女神的形象?如果是的話,那麼,你自己得先考慮是不是自己關心則亂了.... 我也同意樓上的說法,不要影響她思維和生活吧,只要你跟她說出你對她身邊事情的想法,至於如何做那要在她了,你只是她的一個朋友,能做到的,只有提醒而已...紅顏知己也只是朋友,並不是她的家人!~找對自己的位置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