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個男人必須知道的八個生活常識

一個男人必須知道的八個生活常識

1、一個成年男子,工餘時間,最好待在家裡,即使要散步,最好原地踏步。買菜、接人什麼的,要妻子去。

2、如果不得已,非得上街,務必遠離一切可疑的店鋪,足療店、洗頭房、KTV等等,能繞就繞,不能繞,拉著女同事一起走。

3、如果有便衣人要抓你,千萬不要有抵觸情緒,千萬千萬不要拔腿就跑,千萬千千萬不要抵抗。記住:配合,配合,再配合。恭順,恭順,再恭順。

4、老祖宗說的好,吃飯不能過飽,八分最好。尤其出門辦事,最好不要吃飽,不吃餓著,回來再補為最佳。多吃喪身,不吃,或保命。

5、出差旅遊,千萬不要單人住店。有妻子帶妻子,沒妻子帶女友。實在不行,自帶帳篷,省錢還避嫌疑。

6、遇有便衣人自稱員警時,千萬不要懷疑,不要以為人家不著裝就是假的,就是非法執法。如果萬一遭遇綁架,那也是你的命。

7、記住老祖宗的教導,禍從口出,謹言慎行。

一句不多說,多說一句都多。出門之時,最好自帶封條,吃飯時再摘下。摘下之後,記得封上。防不了霧霾,可以防走嘴。

8、冤死不告狀。自己不告,留下遺囑也不讓家人告。堅決,徹底不給領導添麻煩。

做宅男,可保命。能活著,是幸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