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男朋友太色 如何是好

網友傾訴:

最近我對我男朋友的色心已經到了一個無法忍受的地步。一起去旅遊,他一有Wifi和空閒就看A片,有一次午餐的飯館沒有Wifi,

他竟然用流量看,被扣了很多話費,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跟朋友說起這件事,她們都意味深長地笑了,覺得我男朋友一定是對我欲求不滿,其實不是這樣,就算回到酒店,他也是獨自看A片,看完後獨自睡去。我都懷疑他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我知道每個男生都會看A片,但是我不解的是,什麼樣的男生有了女朋友後還要這麼迷戀A片,並在女朋友面前這樣每日沒夜的看?是不是變態,是不是很噁心?前陣子讀初中的堂弟過暑假,來我這邊玩兩天,我讓男朋友也過來。然後有一天我竟然發現堂弟的手機偷存了男朋友載到電腦裡的A片,別提多生氣了,挑了堂弟不在的時間跟他鬧。他也沒說什麼,只是把電腦裡的刪光了。他的性格,
就是悶騷,看起來高冷,卻也沒什麼脾氣,這就是我選擇跟他在一起的原因,當時竟然還覺得他是個安靜的美男子。想跟他吵架是吵不起來的,我無論怎麼發脾氣,他都能忍著。他最近的舉動讓我懷疑,他是不是心理有什麼問題?

編輯回復:

沒有哪個男人不看A片的,男人看A片就像女人看言情小說。但是你男朋友的這個情況,確實是反常。你有沒有嘗試和他靜下來好好談談呢,他這樣瘋狂看片的時候,你對他生氣,反而問不出什麼來。如果想知道為什麼他最近為什麼有這樣反常的舉動,不如在他看的時候湊過去跟他討論,也許他會向你吐露更多,雖然有些違背你的意願,但絕對值得。至於他對你冷淡到連抱著A片也不願抱著你入睡,

你難免會想到他是不是對你失去了興趣,那就嘗試給他點新鮮感吧,如果你還能接受他,想跟他在一起的話。

最後,上述方法都沒能解決問題的話,就委婉地勸他接受心理治療吧。當然,對他沒感情的話,還是分了好,換我早就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