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公司出遊靠在男上司身上睡覺引尷尬

網友傾訴:

自從上周出遊不小心靠在陳總肩上睡著,回來整個人都不好了。陳總是我的直屬上司,雖然天天在一起工作,但是領導就是領導,

我對他從來都是畢恭畢敬的。他表面不苟言笑,私底下很少苛責下屬。我剛入職的時候膽子小,對他也很畏懼,接觸比較多後,就只有敬重了。陳總相貌堂堂,大不了我們幾歲,聽說是今年年初訂婚的,他女朋友我們都見過,不算很漂亮,氣質特別文雅。上週末是公司組織大家去臨市玩,兩天一夜,來回車程要六個鐘。我們部門的人正好坐滿一輛大巴,我最後上的車,就只剩下陳總旁邊的位置了,覺得很拘謹,但也沒辦法。出發的時候特別早,大家一上車都集體補覺,途中醒來發現自己的頭搭在陳總肩上,覺得非常不好意思,趕緊閃到一邊去,看見他還在緊緊閉著眼睛,我就別過一邊繼續睡了。

在景區玩漂流的時候,

又抽到和陳總一組,我們玩得還是很開心的。回來的時候是晚上八點,大家都默認按出發時候的座位坐了,剛上車還有說有笑,沒多久就都睡著了。這次陳總把我叫醒的,睜開眼正好對上他的眼睛,因為到了中途的停靠點司機問大家要不要上廁所。我發現不止我的頭靠在他肩上,我的手竟然還放在他大腿上,急忙和他道歉,他說:“沒關係,呆會回來你想靠多久都行。”這下就真的非常尷尬了,我臉刷地就變紅,後來在車上我再沒敢把頭轉過去,也沒再睡著。回到公司後,我看到陳總就覺得有些不自在,我不僅會想他對我是不是有意思,我還懷疑自己對他有了其他的感覺。這幾天遇到他都是強裝鎮定,還覺得彆扭,也儘量避免和他呆一起,
卻時時刻刻想到在車上的那個眼神,我要怎麼辦呢?

編輯回復:

辦公室戀情要承擔的風險太高了,不僅有可能會影響自己的工作,還有可能會給同事造成影響,想想如果你們在一起被大家發現後的情景,是不是感覺更可怕。況且,陳總已經訂婚了,你和他之間的這次出遊,只是一個小小的插曲而已,除此之外你和他之間的關係一直都是很正常的上下級關係,建議不要讓自己在幻想中越陷越深而影響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