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母愛讓我感動 分享10個有關母愛的句子給大家

母愛是最無私的愛,最動人的愛,也是最偉大的愛。 哲人說,母愛是最無私的愛,最珍貴的愛。 詩人說,母愛是最動人的愛。 從呱呱墜地到蹣跚學步,
從咿呀學語到口齒伶俐,從懵懂孩童到亭亭玉立,這期間無不包含著母親的艱辛,無不浸透著母親的點滴汗水。無論行走到哪裡,無論何時何地,你會發現背後都有母親的不離不棄。 幸福是什麼?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可能會認為媽媽給自己買根棒棒糖就是幸福;學生可能會認為成績名列前茅就是幸福;也可能有些比較現實的人會說有房有車有揮霍不盡的金錢就是幸福。對於這些幸福,我們不可否認。但即使你很窮,窮到只剩父母陪伴左右,也並不代表你就是不幸福的。因為你還擁有這人世間最美好,最偉大,最值錢的東西——母愛!只有擁有了母愛,我們的人生才是圓滿的,只有擁有母愛才是世界上最幸福,
最值得慶倖的事!這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 感謝您,我的母親!感謝您這十五年來的含辛茹苦! 感謝您,我的母親!感謝您對我的悉心教導,儘管有些時候我調皮到連自己都不可置信! 感謝您,我的母親!感謝您那如水之綿綿不絕的母愛,讓我得到精神上充足的慰藉! 

1、摘幾片雲朵剪幾縷霞光,用想念做針用思戀做線,織一套炫麗奪目的霓裳,裝扮出傾國傾城的您--我心中最美麗的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2、這麼遠的距離,無禮物,無大餐,只有我深情的祝福,我恨不能一下子變成短信,通過電波跨過高山,紮進您的手機,輕輕地對您說:“母親節快樂!”
3、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您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親愛的媽媽,感謝您給予我的一切!
4、您含辛茹苦將我養大,您努力工作給我錢花,您費心費神操勞持家。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到來,祝您心情如花,如意豁達,您是兒心中永遠的牽掛!
5、您的愛,我永遠報答不了;您對我多年以來的默默支援,是我積極向上的精神支柱。
媽媽,我愛您。

6、您摧心盡力耗費青春把我哺育,才使得我健康茁壯的長大成人,您無怨無悔辛勞奔忙把我養育,才使得我學有所成建功立業,媽媽,您辛苦啦!節日快樂!

7、慈母手中線,母子心相連。為您敬杯茶,願您如意綿;為您敬碗酒,願您福運連。
對您常思念,孝心不改變,親愛的媽媽,願您度過溫馨的母親節!
8、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為了子女,父母可以把白髮增添;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父母愛的腳步也許很輕很輕,卻是一步一個腳印。
9、大愛無言,摯愛噴湧如泉;親情流淌,甘露滋潤心田;母愛無私,付出關愛無限;春暉難報,感激常在心間。母愛,為心靈導航,願天下母親綻放笑顏!
10、但願今天,所有的母親都會從心裡微笑,為天下所有的兒子,讓愛深入天堂,只要媽媽快樂,我們就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