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感恩勵志

母愛的句子,女+馬=媽,為你做牛做馬的女人就是媽


母愛的句子,女+馬=媽!為你做牛做馬的女人就是媽,你怎能不愛她? 3歲時:媽咪,我愛你。 10歲時:媽,隨便啦。 16歲時:我媽真的很煩。 18歲時:想要離開這個家。
25歲:媽,你當時是對的。 30歲時:我想要去我媽家。 50歲:我不想要失去我媽。 70歲:只要我媽還能在這,我願意為了我媽放棄一切。 對於媽媽,我們說的最多的話是: “媽,我衣服在哪?” “媽,咱們晚飯吃什麼?” “媽,我能出去麼?” “媽,我餓了。” 而對於爸爸,說的最多的話是:“爸,我媽在哪?” 我們只有一個媽,怎能不愛她? 生病時,媽媽說:別嚇媽媽; 吃飯時,媽媽說:別管媽媽; 結婚時,媽媽說:別念媽媽; 媽媽病時,媽媽卻說:媽媽沒事。 我有一個好媽媽,時光請別傷害她。 如果有一天,當媽媽站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的時候,請你緊緊握住她的手,陪著她慢慢走,就像當年她牽著你一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