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難過的時候蹲下來抱抱自己吧 推薦10個讓你成熟的句子

1.一個人的世界: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街上,一個人逛;路上,一個人想……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沉默、變得冷落、沒了想理、不想說、不想看……我不是高傲,

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2.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3.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4.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
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

5.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我會說喜歡看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6.最感謝那些曾看輕我的人。父親鄭重地告訴我:孩子,從此你不再是個天才了,接下來的路,我不想再有人把你捧上天,但希望你能夠放低姿態,靠拼搏和汗水一步步地攀上天。7.生活中真正的快樂是心靈的快樂,它有時不見得與外在的物質生活有緊密的聯繫。真正快樂的力量,來自心靈的富足,來自於一種教養,來自於對理想的憧憬,也來自於與良朋益友的切磋與交流。

8.可不可以有一個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強,可以保護我的脆弱。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告訴我在他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告訴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還有我。9.“因為不是你女朋友,我才會一直默默地關注了你好久。因為不是你女朋友,我才會在意你的一舉一動,記住你說的每句話每個字。因為不是你女朋友,我才會那麼輕易的就想起你。因為不是你女朋友我才會強迫自己不要去多管你的事情,

只要聽從你的吩咐照你說的做就好,否則會因為不是你女朋友而痛徹心底。10.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記得你。生意人的帳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人生的帳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