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感恩勵志

關於母愛的句子和優美文字


關於母愛的唯美句子和優美文字
1、母愛是一首無字的歌,再亮的歌喉也唱不出她的音符;母愛是一架無弦的琴,再纖長的手指也彈不出她的旋律;母愛是沒有邊際的海,
你望斷天涯也找不到岸;母愛是沒有翅膀的美麗天使,隨時隨地地守護著我們。
2、愛子心無盡,歸家喜及辰。寒衣針線密,家信墨痕新。見面憐清瘦,呼兒問苦辛。低徊愧人子,不敢歎風塵。 3、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4、夢中,看到母親光滑的額頭上竟添了幾縷皺紋,烏黑的頭髮變得蒼白,平時筆直的腰杆變得彎曲。我害怕了,難道這是蒼老向母親走來了嗎我的心一沉,鼻子酸酸的,兩行淚已忍不住從臉頰上滑落下來。夢醒時分,我擦去眼角的淚珠,我悔恨…… 5、母愛是首無言的歌,總會在某個午後、某個黃昏、某個黑夜,輕輕響起,母愛是幅淡淡的畫,總會在某個陌生街頭、某個陌生小站、某個異鄉旅店,
在你最失意、最需要求助的時候。閃現在眼前…… 6、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7、母親,有豐富的素養,說到這你一定會想,那您的母親一定是很職業的女性吧?不!母親,只是個普通的農村婦女,但是她給我的卻是我用幾輩子也消化不完的。我並不覺得農村人有什麼可不好意思的,因為他們更勤勞更善良,我愛我的故鄉,我愛我的母親。
8、母愛是春夜無人知曉的細雨,母愛是黃昏穿過林間的晚風,母愛是清晨的每縷陽光,陪伴在你不經意的時候。 9、母親是孩子最早最溫暖最安全最永恆的港灣。正是這一份特殊的生命相連的形式,
讓母愛在孩子的生命中起著無可替代的作用,產生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跡。 10、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母愛,是母愛成就了偉人的驚人之舉,賦予了藝術家奇妙的靈感,啟迪了科學家敏銳的智慧,也豐富了我們每個人內心的情感。母愛就像滿天的繁星,星星點點,映照著我們每個人的心田。 11、讓我們展開歲月的長卷,拂去歷史的煙塵,去感觸這人間的真情,去解讀母愛的纏綿。高臺亭榭間的清歌曼舞已漸漸消歇,昔日的繁華風流已湮滅無聞,只有綿綿慈母愛,穿越時空,流注千年!是歷史,賦予母愛亙古的深沉,是真情,賦予兒女對母親深深的依戀。讓我們給予母親更多的關懷,讓我們對天下母親深情地道一聲“一生平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