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人為什麼要追求美呢 這些人都有什麼共同特性

人為什麼要追求美?追求完美、公正、認真、原則性強是“我”對自己的評價。“我”有崇高的理想,希望因“我”的存在社會能得到改良,害怕自己做錯事、變壞。

在“我”看來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世界是黑白分明的。但“我”身邊的人都說我缺乏彈性、自以為是、吹毛求疵。

追求美的人有哪些特性?

他們存在什麼恐懼和欲望?

他們是一群追求完美地人,最害怕是自己做錯、變壞。最希望自己永遠都是對的、好的、完美的!

如何處理事情?

當他們被認可時,他們是有理想,有抱負,追求完美的,辦事效率高。但當他們不被認可時,自以為是的他會批判一切,缺乏彈性,慢慢的負能量。

他們比較適合在工作環境穩定不變,工作標準精確,技術性,不需牽涉辦公室政治的地方工作。

他們怎樣處理感情?

Ta對感情是壓抑、否定的,容易將感情投入工作和活動中,願意隨大流,討厭不守規矩的人。

基本身體和語言特徵?

ta長期保持一種姿勢;表情嚴肅,不愛笑;缺乏幽默感,說話直接,不懂婉轉,重複話重複說,語速較慢。

常用語:應該、不應該;對、錯;不、不是的;照規矩

過強的責任感、當他說“我不做誰做”、“還是我做更好”時,那就要敲響警鐘了;執著於糾正、組織、控制環境;焦點放在”錯”上,心裡的擔子日益沉重。

每個人都有自己“小性格”,追求完美的人也是各有不同,仔細觀察生活,相信你會獲得更多!

完美型的朋友總體來講是內向、思考者,屬於悲觀的一群人。

完美型的朋友嚴肅,得體,禮貌,矛盾,怕別人不在意,又怕別人太在意。

從臉部看完美型的人往往是拉著個臉,一張階級鬥爭的臉,很難笑。走路一般看著地上走,不喜歡抬頭,而且眼神躲閃。他們穿的衣服是特別地講究,完美型的朋友在出門之前為了穿衣服會花大量的時間,換來換去,終於決定穿哪一套,一出門就後悔,還是覺得穿得不夠好,因為他們總是在追求完美。

完美型的笑是很小聲的,他們舉止常彬彬有禮,非常得體。再有,

他們非常有條理,整潔,乾淨。出去旅遊時帶的東西是非常全的。包總是大的他們生活井井有條,特別討厭別人碰自己的東西。跟完美型的人在一起最好不要接觸他的身體,不要去碰他的東西。生活規律是清清楚楚不改變的。

完美主義是一種人格特質,也就是在個性中具有凡事追求盡善盡美的極致表現的傾向。心理學家認為具有完美主義性格的人通常有下列幾種特性:

1.注意細節。2.要求規矩、缺乏彈性。3.標準很高。4.注重外表的呈現。5.不允許犯錯。6.自信心低落。7.追求秩序與整潔。8.自我懷疑。9.無法信任他人。

社會交際完美型的人不輕易結交朋友,但是結交的每一個朋友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因為什麼呢?他追求完美,看誰都不完美,一般他們結交的朋友也是完美型的,互相欣賞。所以說剩下的大姑娘幾乎都是完美型的,因為他們總是不滿意。性格不一樣就有根本不同的表現。活潑型的人老是記不住事情,但是完美型的不一樣,他非常忠誠,對朋友非常好,他能記住很多讓你根本想像不到的事情,

是所有的朋友當中最忠誠的一群人。在社交方面完美型的朋友則先思考,思考完了再說。完美型的人情緒特別容易低落,一些小小的事情、無意一句話就讓完美型的人難受了,越想越難受,甚至於便會就此離開。但你若是想跟一個朋友就某一個話題進行深刻的交談,完美型的人非常適合。完美型的人是非常有才華有天份的人。他們很難讚美人,因為他們看事總覺得不夠完美,他們覺得一句讚美的話只能送給一個人。他們是屬於生活在自己內心感受的高標準的一群人。昨天的失望折磨著他們,明天的困惑困擾著他們,總覺得很失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