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為什麼要那麼努力?

經常有人問:女人嫁得好重要還是幹得好重要?我想反問的是,如今這競爭激烈的年代,如果不經營好自己,怎能嫁得好?

我認為,

女人一定要努力。

女人努力,首先是為了有資本更好地愛自己。努力,掙多少錢,都是通過努力得來的,心安理得。努力,掙多少錢,都掌握在自己手裡,想怎麼花,都可以隨心所欲。

女人努力,獲得名和利,並不是真正的目標,這只是隨之而來的身外之物。最重要的是,

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自我價值,獲得社會認可,得到他人的尊重。這樣的女性,自我的快樂感和幸福感和一般女人是不一樣的,這是基於自信和成就感之上的快樂和幸福。

女人嫁一個有錢的老公,或許可以擁有優越的物質,可以不為生計發愁。但,再有能耐的老公也給不了你社會價值感和他人的尊重。

女人有錢不一定被尊重,有名也不一定被尊重。被尊重是一個女人價值和品德的最高體現。

當你被認可,被需要,被尊重,你由內而外彰顯的自信,底氣,氣度,魅力…….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一種被稱為“優雅”的氣息。

女人可以靠父母,靠男人,但最應該靠的人是自己。

所以,親愛的,明白了這些,你要做依附于男人的女人,還是和他比翼雙飛的女人呢?

你還會抱怨自己工作辛苦麼。

你還抱怨沒有找到成功的男人嗎。

你還一門心思巴望著找個有錢的老公當全職太太麼。

不要羡慕更不要嫉妒比你成功比你幸福的女人,因為,她們背後付出的努力一定比你多。

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無緣無故的成功,更沒有無緣無故的幸福。成功和幸福,都是要靠自己努力才能得來的。

讓我們一起共勉,一起努力吧!為了我們心想事成的人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