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人為什麼要戀愛? 開始戀情前9件事需搞清楚

在戀愛之前你要搞清楚和Ta約會的原因。不論之後戀情如何發展,這是一段成功戀情最基本的要素。如果你不確定自己戀愛的原因的話,

我可以告訴你,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對你來說絕對是災難。

1、為什麼要戀愛
在戀愛之前你要搞清楚和Ta約會的原因。不論之後戀情如何發展,這是一段成功戀情最基本的要素。如果你不確定自己戀愛的原因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對你來說 絕對是災難。所以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那麼就請放棄這個念頭,把生活重心放到其他更要的事情上吧。
2、男人:要考慮你的經濟狀況

一 般來說,約會中如果想要留女伴下一個很禮貌的好印象,男人是需要買單的,特別是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所以出去約會你當然要保證口袋裡買單之後還能有足夠的 票子,除非你在事前就已經調查好餐廳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男女雙方AA制買單不是不可能,只不過這種情況通常是發生在第三或第四次約會的時候。

3、戀愛前要做好調查
這條建議男女都要仔細看。你要對Ta做個調查。瞭解Ta的過去,特別是當是否對方有戀愛史以及與前任的分手原因。做好事前調查能幫你在你們第一次對視時就能迅速走進Ta的心。
4、在約會之前想好導入問題

自己準備一些問題能夠幫你弄明白Ta對你的感覺和想法。

5、有些事情是不該問的
這一點和剛才所說的第三點是有聯繫的。有些問題問出來之後會戳到人家敏感點,甚至會冒犯人家。當你面對對方感覺過分放鬆的時候,就很可能是犯這種錯誤的時候。所以當你面對對方的時候既要放鬆,又不可過分放鬆。
6、搞清對方年齡
這是你事前調查要做的一個重要部分。雖然有“年齡不重要”的說法,但是事實卻並非如此,特別是在你即將蛻變成“剩男/剩女”的階段。
7、約會前問清楚對方是否有時間

這一點在女生身上特別需要注意,南方一般會比較願意花時間和女生待在一起,特別是約會的時候。
8、瞭解對方信仰
兩個人之間的相互理解是一段完美感情必備的因素。如果你的另一半和你有著同樣的生活標準那是最理想的狀態。雖說愛能克服一切,但是相同信仰是保證你們倆不會做出些冒犯對方事情的預先保證。

9、搞清對方婚姻狀況
要搞清楚對方有沒有結過婚,還是剛分手。搞清楚這個私人資訊能幫你正確估計這個是否值得信賴,是不是適合在一起。畢竟約會是戀愛的必經之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