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為什麼要做小三 四個下場女人要明白

女人做小三,今天我們首先不要說那些職業小三,那些為了錢做小三的女人,只說說那些為了愛情而做小三,或者是開始不知道自己是小三,

後面愛上了沒想離開的小三的,這樣的女人最後會有哪些結局呢,女人做小三的悲慘結局你知道嗎?

1、艱苦熬上位

上個星期香港女星楊愛瑾終於嫁給了富二代,要知道是女星做了小三之後,然後熬了八年才上位的,還有我們內地的黃聖依忍辱負重近十載終入楊家門,這些女小三能夠上位已經是幸運兒了,有些正室就是不離婚,你永遠只能是小三。

2、男人都是喜新厭舊

男人都是用下半身來考慮的高級動物,男人找了小三也可以找小四,澳門娛樂大亨冼焯華不就是一個非常鮮明的例子嗎,在與第二個老婆離婚後,小三本以為能上位,可是人家又開始招惹小四了,所以這類男人永遠不會把視線停留在一個女人身上。

3、女人遲早是要回歸家庭

女人遲早是需要一個家的,而女人能夠做小三不就是憑著青春和漂亮嗎,當男人不要你了,男人有了新的獵物時,那你的青春也沒有了,想找個好男人嫁了也是非常困難的,所以說遲歸不如早歸。

4、外界的指點

當然有些女孩子說我不結婚,我就是一個不婚主義者,一輩子只要愛情不要婚姻,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名聲呢,你父母的名聲呢,外界的聲音可是非常厲害的,你有足夠強大的內心來承受別人的指指點點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