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人一輩子到底追求什麼呢 看完這個你或許會有了答案

人的一生,究竟在追求什麼?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回答。有的人終其一生都在追逐名利,他們生活得也許很快樂;還有更多的人是在平淡充實,

日復一日的工作和生活中度過平凡的每一天,但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或許,真正幸福的人生只有一種,那就是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度過自己想要的人生。其實每個人活著都不容易,為了某個目標奮鬥著,能活下來的每個人都是堅強的 ,每個人的笑容背後都隱藏著一些感人的經歷,也許他用某中方式發洩著,也許他一直深深的藏在了心裡,有時候覺得上天真的很不公平,給了我們一方面的滿足卻同時讓另一方面摧毀了,因而留給了我們一輩子的遺憾、金錢、地位、家庭、身體、真的很不容易 漫長的生活 漫長的路程還是要挺著腰杆子走下去,好多好多的不理解`好多好多的不明白,社會的現實,
一切的一切,讓人真的感覺好累。

好多的為什麼一直纏繞著我的大腦`揮之不去 也接受不鳥,可時間還是依然按著它的規律進行著它不日不夜的運轉,而世界萬物卻因為它的運行逐漸改變 人類也漫漫的帶著一些遺憾和回憶漸漸走下去,直至死亡。

人為什麼而活,我曾帶著這個問題,躊躇滿志地坐在人群暴滿的大學禮堂去聽一個外校著名大學教授所講授關於儒家思想的講座,當講座完畢,我心情激動地第一個舉起手來向這個著名教授問了這個問題,“人為什麼活著?”。

或許是因為他聽不懂,

或許是因為他覺得話題和講座無關,當面對我這麼一個稚嫩的學子提出這麼一個無聊的問題時,他幾乎沒聽清楚。我又把我幾乎從小就開始想的這個無聊問題重複了一遍後,他思考了三分鐘,三分鐘的時間裡,全場寧靜。最後他答覆我無可奉告。人腦是奇妙的東西,你可能想過人究竟是為什麼活著這個無聊的問題,這個問題可能一下就就劃過你的腦子,宛如一道暴風雨中的閃電,或是風吹楊柳時那飄在你臉上的枯葉,或是電影中不經意地所拍蜻蜓掠水的鏡頭一樣,讓你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放棄對於它的思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