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對女朋友說的真心話 注重溝通才能愛

現在好多的男人都反映,自己心裡都憋了好多,不是不想說,而是說不出口,有好多男友想對自己的女友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但是女友卻沒有給出什麼機會,而作為男性,在語言表達方面,自然也是有缺陷的,所以現在我們來看看男人對女友想說的話有哪些?

1、你,覺得我以前看過A片很噁心,反感我過去的感情,討厭我擺弄心愛的事物,看不慣我和朋友聚會。但你想過嗎,你想要的這個成熟、有情趣、專注、八面玲瓏的我是怎麼來的?一個正常人從幼稚到成熟的蛻變,需要很多經歷,如果我是一張白紙,你會因為想在上面作畫而和我在一起嗎?
2、你就不能別纏著我問以前的事,說好了隨便問問不會生氣,然後轉天就拿那些破事噁心我!我說,咱倆都已經躺在一張床上了,過去的事就不能讓他過去嗎?難道你不覺得,談物件的基本原則,就是已經接受和原諒對方的過去!
3、我知道你脾氣不好,
沒關係,我可以包容你,畢竟我是個男人。可你別動不動就說咱倆分手吧,你知不知道,在你說的幾百次分手中,有幾次我心裡在說好吧。如果哪天我脫口而出分就分吧,那我肯定已經想清楚,可是你扔出去的話,自己有能力承受嗎?

4、當你媽和我同時掉進水裡,我回答先救你,你說我虛偽;我說先救親娘,你說我不愛你;當我答出標準答案,你說我花言巧語沒誠意;我不回答,你又說我心虛。那我還能怎麼回答,我琢磨這問題的結果,只有我死了才能讓你滿意!你您能不能別再問這些沒營養的問題?
5、我對你說了一萬句你最美,只有一半是真的。我坦白,這是被你逼的,也是為了讓你開心。但我很少說出口的我愛你,每一句都是出自真心!

6、你能不能別再跟我講什麼馬QQ、馬阿裡、某喬的奮鬥故事,白天我上10個小時班,晚上你還要給我補三個小時課。我知道你盼著我成功,我從沒錢沒勢一傻小子混到經濟獨立,哥已經很努力了。如果你還不滿意,一定要我一飛沖天,對不起姑娘,哥是陸地行走獸,壓根就不會飛!
7、我沒有徐志摩的大才,能說出我想和你一起起床這種精緻話兒。倒是經常猥瑣的說姑娘,咱倆洗個澡吧。你不介意我的粗俗,我很開心;我沒有去學習把話說的精緻,是因為我覺得,只要這句話中有你、有我、有咱倆的關係,
即使粗俗點也挺窩心!
這以上的七句話只是其中的幾句,拿出來做一個典範,這些都是男人最想對女友說的真心話,我想男女朋友之間應該經常地溝通,互相的多包容,這樣把想說的話都說出來,才能沒有矛盾,感情才能越來越好,不說只能加劇矛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