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夜深的時候,你為什麼還不睡?

我已經習慣了在深夜裏想起你,我也知道那不過是幻想,可我害怕沒有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痛苦,我也不會說我還愛著你。

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

我很喜歡夜晚,尤其是深夜的時候,整個人格外的精神。一直都很喜歡在寂靜的夜裏,想起過去的美好,想著曾經的深情,再點上一首憂傷的音樂,靜心的傾聽那思緒與歌曲交融泛起的哀傷,漸漸的沉淪其中。

我也不知道,其中有什麼可以讓我執著的,也許是那些逝去的點點滴滴,或許只是麻木的沉醉在其中。任憑一陣一陣的酸楚湧上心頭,

翻攪著記憶,掀起心痛的感覺。

我也知道,一生中,該來的人始終會來,想離開的人最終都會離去,誰都無法改變。註定的悲歡離合,也只能認命的走下去,正如一首憂傷的音樂,錯過的情人,還有誰能夠留住。

很想就這樣渾渾噩噩的睡去,然而一閉上眼那心碎的場景,總會清晰的在腦海裏出現。在你轉身那一刻,我的視線模糊了,哽咽的說不出話來,只能默默收起關於你的每一個回憶。

我知道你已經離開了,我也知道你再也不會回來了,但我就是忍不住會想起你,一直想到讓自己身心疲憊,才能好過點。

我不想哭,卻總是莫名其妙的流淚,一種心痛至極的感覺觸動了每一根神經,無法控制的流下了眼淚,拭去眼角的淚水不得不用偽裝的笑容來掩飾內心的痛楚。

我一次次的告誡自己,不要再這樣放任自己的情緒了,不要每個夜晚都沉浸在痛苦之中,也不要天天的安慰自己,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可惜,深夜已經染上了傷感的氛圍,我也習慣了沉浸在傷感世界裏。

看著螢幕上自己寫下的文章,眼淚悄然落下,或許有人永遠都不會懂得這樣的傷感,也許有人正在經歷著這樣的感傷,只能說夜深了,就早點去睡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