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性在約會的時候要知道7個小技巧

細節決定成敗。這句話放在約會這件事上也同樣適用。一個美好的約會會能夠讓人回味無窮,而一個糟糕的約會則有可能會影響兩人關係的進展。

下面就介紹一些女性約會技巧,希望你在每一次的約會中享受美好。

1、準時。女孩子,約會的時候磨蹭一點是正常的——這個想法對嗎?偶爾一兩次男生可能會不在意,可是經常這樣子就讓人受不了了,不要故意借此來考驗他的耐心,因為這損害的可是你在他心中的形象。

2、注重外表。無論男女,為約會做適時的打扮是在像對方表示尊重,對約會表示重視,看起來令人賞心悅目的你也會給對方留下好印象。

3、製造小驚喜。給對方製造驚喜有助於推動浪漫的氣氛,以及帶動對方換樂的情緒,這樣的新鮮感也會讓對方難以忘記。

4、帶錢。約會時男士買單是一種較普遍的行為,但這不代表你就該理所當然地花他的錢。

帶錢包不僅是一種態度,也是一種保險的行為,萬一遇上小氣男呢?

5、口氣清新。清新的口氣是精神面貌的重要體現,就算你們不要接吻,也應該注意清新自己的口氣。如果口氣惱人,那你打扮得再漂亮也沒用。

6、不要滔滔不絕地吐露所有,上交一切。就比如吧,像過往情史之類的東西並不需要說太多,傷感地掏心掏肺地講述會給對方一種你還沒有放下的錯覺。此外,有所保留的神秘感才回吸引對方想要不斷靠近。

7、學會幽默。有時候約會的時候可能會出現一些尷尬的情況,這個時候你就知道,幽默感有多重要了。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幽默細胞,不妨多笑笑,總之話不在多,重在輕鬆自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