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女方分手的徵兆 四個徵兆你們出現了麼

異地戀三個字總是代表著距離和堅持,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好像把彼此的力氣耗盡,玫瑰花逐漸消失,燭光晚餐依稀舊事,你在他眼裡宛若一團空氣,

身邊的戀人已今非昔比,雖然說,一切事情的發生都有預兆。但,當那個在遠方不再愛你人要離開時,你會及時察覺嗎?覺醒吧,如果愛情值得你去挽救,就首先從發現問題開始……在ta對你say byebye之前,給他一個冷豔驕傲的背影,瀟灑絕塵而去。在愛情被辜負到遍體鱗傷前,揮寫最後一抹豔光。關鍵字:忽略,從什麼時候開始,他不再對你發給他的穿著新裝的照片嘖嘖稱讚?什麼時候她開始慢慢地忘了和你說晚安?精緻的妝容,在他眼中和黃臉婆並沒有太大的區別,髮型換了,香水換了,口紅的顏色變了,統統都被一個叫茫然的眼神忽略。小心,愛情從現在開始,跌到0℃冰點。從愛情高燒消退,到他離你而去,一個男人需要60天來完成這個過程。
不僅僅是對你的外表視若無睹,在0℃冰點下,他曾經扎扎實實的熱情擁抱,如今變成了應付差事的虛晃一槍;含情脈脈盯著你不放的眼神,如今已蕩然無存。曾經手持玫瑰花在你樓下守候整夜不厭倦的人,如今會為你遲到10分鐘而大發雷霆。ta也不會因為你的遠道而來而感到歡呼雀躍,如果這些現象出現,你就要提高警惕了。當然這也可能是神仙眷侶落入凡塵後,每一對戀人變成柴米夫妻的必經之路。但,是關係穩固到不需再有激情來點綴,還是他的心已離你而去,相信這其中的差別,你應該能分得出來。關鍵字:忙碌,另外一個城市的那個男人,開始頻繁使用如下詞語:——“我很忙”,他總是加班,應酬客戶,
出差,電話占線。——“最近真的很煩”,於是要一個人清靜幾天,手機關機,不在辦公室,不在家,不上網。——“不想去”,周未他都是到你家裡來的,最近卻總是莫名其妙地失約。

小心了,氣溫降到零下10℃,愛情小船被凍結在岸邊,開始擱淺。他已經失去了和你相處的興趣。

通常一個男人在持續加班45天之後,就會和你提出分手。突然頻繁地加班,莫名其妙的煩憂,都可能是他想擺脫你的藉口,之所以不明說,可能是因為他還不能理直氣壯面對你的指責;想得再卑劣一些,也許是他還沒有找到更好的替代品。拆穿謊言很簡單,如果是加班,可以以關心他為名打電話去辦公室問候一下;如果真的很煩,那你作為他最親近的人,總是可以分擔一些的吧;等到他懶得再給你找理由的時候,就該給自己喊一聲Cut。收拾好你的背包,我們上路去尋找另一段風景吧,不要再為一具不屬於你的軀殼浪費時間了。關鍵字:沒有你的存在他開始制定很多新計畫——事業上的、生活上的、儲蓄計畫、減肥目標,各種各樣,
唯一的公同之處是——這些計畫裡,都沒有你的存在。他在另外一個城市的輝煌,沒有你包括你在內,甚至他的未來也沒有你。

這個需要在日常聊天或通話中發現他是不是這樣的人喔。這樣的男人真是卑劣,凡事只為自己打算,除了一部分是天性極度自私之外,

大多數都是手裡留一招的。諸如你明明在國內發展得很好,他卻整天興致勃勃要移民;讀到碩士畢業說好一起打拼的,他突然通知要讀博士,對不起,你還要再給他提供零花錢。諸如此類,一切證明,他沒有做好為兩個人將來負責的準備。碰到這樣的事情,當機立斷,閃得越快越好,閃得越早越妙。關鍵字:決裂不能再低的超導溫度,是全世界的冰點。如果要走到這一步,你真的是已經被愛情沖昏了頭腦,西伯利亞寒流也吹不醒你了。就差沒有直接跟你說“我們分手吧”的男人,可能只是一時開不了口,或者另一手準備暫缺東風。總之,你要立即行動。男友襯衫上出現了不屬於你的唇印,請用1秒鐘的事件轉身離開,回到自己的城市。如果已經到了這樣的程度,已經不需要更多的話語了,到了這個時候再離開,傷害已經那麼深,就像深陷熊市,在1500點的時候還不出逃,到了1300點再斬倉,損失已經不能挽回了。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止虧,讓損失到此為止。無論如何,我們都不希望癡情的MM們走到這一步。

回到自己的城市。如果已經到了這樣的程度,已經不需要更多的話語了,到了這個時候再離開,傷害已經那麼深,就像深陷熊市,在1500點的時候還不出逃,到了1300點再斬倉,損失已經不能挽回了。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止虧,讓損失到此為止。無論如何,我們都不希望癡情的MM們走到這一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