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友疑心重怎麼辦? 是否要跟她一直過下去呢?

結婚之後,範軍(化名)才發現妻子文華(化名)雖然勤勞樸實,但卻把錢看得太重,這讓他們常常產生矛盾。女兒9歲時,兩人的婚姻走到了盡頭。

兩年後,范軍與同事安雯(化名)相愛,開始兩人相處得很好,可慢慢地,范軍發現安雯疑心病太重,只要他與異性說話,安雯就能打翻醋罎子。面對這樣一個女友,范軍真不知道還該不該愛她……十年婚姻走到盡頭我和文華是經人介紹相識的,她長相一般,家境也很普通。我之所以選擇了她,是因為我家兄弟多,我是大哥,必須得娶個勤勞樸實、能做表率的媳婦。可是結婚之後,我才發現文華雖然很能幹,但卻把錢看得太重,這讓我們之間常常產生矛盾。女兒9歲時,我們的婚姻走不下去了。她同意離婚,但前提是女兒和家裡的所有財產都歸她。我不想再和她糾纏下去,就答應了。離婚後,我特別想念女兒,可文華卻想方設法阻止我們見面,
後來她乾脆變賣了房產,帶著女兒回了老家。

單身之後與她結緣夜深人靜時,我時常反思自己的婚姻。其實我和文華離婚純屬性格不合,因為兩個人都沒有外遇、出軌的事,只是三觀不同,在一起磨合了十年,觀念還是差著十萬八千里。

但不管怎麼說,有老婆有女兒,即便吵吵鬧鬧,終歸是一個完整的家。過了兩年的單身生活後,同事安雯走進了我的生活。她小我一歲,有過一次婚姻。其實自從我離婚後,她就很關心我,我不想和她有所發展,畢竟我們是同事,如果處不好,日後會很尷尬,可安雯很執著,對我一如既往地好。戀愛之後體會溫暖安雯怕我不會照顧自己,經常到超市買回食品和日用品送到我家裡,還隔三差五地給我做好吃的,甚至到我租的房子裡幫我做家務。這些事我自己也會做,可有個女人歸置就是不一樣。我覺得人家已經屈尊到這個程度了,我還有什麼可說的呢?正式交往前,我對安雯提了兩個條件:一是經濟上AA制,方便照顧各自的家人;二是我想要個孩子。
兩個條件安雯想都沒想就答應了,她說自己已經年過四十了,前夫的家暴讓她太痛苦了,她只求找個疼她愛她的男人,別的都無所謂。

女友對我疑心太重相愛幾個月後,我和安雯同居了。看到我倆形影相隨,感情深厚,同事們都嚷著要喝我倆的喜酒。

然而相處久了,我才發現安雯心眼特別小,只要我和異性說句話,就能打翻她的醋罎子。起初,我還覺得她是在乎我,漸漸地,她的臆想症越來越嚴重。有一次,因為物業費的事,我和隔壁的女鄰居聊了幾句,結果她就疑神疑鬼,問東問西。成年男女,誰能保證不與異性接觸呢?為了讓她放心,我把自己的QQ和微信密碼都毫無保留地告訴了她,結果她就把我的異性朋友都刪除了。也許是生活環境不同,安雯患有嚴重的強迫症、焦慮症,她整天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的,弄得家裡也烏雲密佈。唉,我真不知道這段感情還該不該繼續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