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友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怎麼辦?

男友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怎麼辦?

案例:我的男友曾經有一個相戀7年的女友,他們分手已經1年了,但是他還是對她念念不忘。元旦,

男友來老家找我,那個假期我們在一起很快樂,並且突破了最後一道防線。他說,這讓他想起了以前和前女友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在這期間,我們出去玩的時候,遇到一個算命老頭,老頭問我是他什麼人,他竟然回答是好朋友,我覺得很心寒,他竟然連女友的名分都不願意給,我想到了放棄。

但是,只要我一提出分手,他就不停地打電話給我,哀歎為什麼兩個女人都對他如此狠心。我心軟了,問他我們是否會在一起?他說每當快要愛上我的時候就會想起以前的女友,還說我的某些地方不如他的前女友,但他同時又說,錯過我,他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我很矛盾,如果繼續這段感情,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會愛我;如果放棄了,

我又不甘心。我到底應該全心投入地愛還是義無反顧地離開?

情感諮詢專家解析:其實,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很多人身上,很多男人都可能對表現出對前女友的念念不忘。因為對於相愛的兩個人,沒能夠走在一起,註定會在心中留下一些遺憾和懊悔。而女性懷疑男友是否能夠全心全意地愛自己,也是正常的。然而,如果因為男友對前女友不能忘懷,而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那麼你就需要做出一些努力了。在做出選擇之前,你需要瞭解男友為什麼對前女友不能忘懷:

其一,忘記一段戀情是需要一段時間的,也許你的男友還沒有從之前的失戀的傷痛中走出來,畢竟他與對方有著7年的感情基礎。如果他很快就忘記了之前的戀人,也許你覺得他沒有責任心。

其二,當一個男人對以前的戀人表現出了懷念的狀態,說明你們之間可能存在一些小問題,也許你自己並沒有意識到,比如說,你可能不夠體貼,或者你沒有滿足他的一些精神上的需要等等。

如果你不想離開他,

那麼你就用心去挽回這段感情。建議你可以從以下幾點著手:

首先,給對方、也給自己一些時間。忘記一個人並不是那麼地容易的,也許隨著時間的過去,這段感情對他的影響也會減少。

其次,對於男友強調你有些地方不如前女友,那麼你可以找個時間和他溝通,瞭解他對自己還有哪些不滿的地方,瞭解他的真正需求。

再次,當你知道了自己的不足,適當地改變自己。你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溫柔,對他也加倍地關心和體貼,也許由於你的改變,他能夠在你身上找到前女友的感覺。在你改變的同時,也會讓他認識到,他只是留戀於過去與前女友在一起的感覺。

最後,你也要堅定地告訴他,你並不是他的前女友。愛情是很自私的,

並不能容納第三個人。如果要讓感情繼續,那麼他就應該不要總是讓前女友影響雙方的感情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