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聽了句“要上西天”她斧砍刀捅“情敵”

聽了句“要上西天”她斧砍刀捅“情敵”

[案發時的驚魂一幕]

斧砍刀捅一女子民警趕到她也沒住手

10月31日13:40左右,在長清區鳳凰山莊北區9號樓3單元樓道內兩名女子扭打在一起。

打鬥過程中,兩人從3樓滾落至2樓。女子柴某揮舞著一把尖刀將另一名女子薛某死死壓在身下。此時,薛某衣服已被鮮血染紅,部分腸子也流出體外,但仍不斷反抗。“我當時在家聽到樓道內很亂,出來一看發現兩個女的在打架。”住在3單元的一名男子看到柴某手裡拿著刀,就趕緊上去把刀奪了下來。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柴某的刀被奪下後,她又從包內拿出一把剁骨斧繼續向身下的薛某砍去。男子見勢不妙,下樓叫出另外一名鄰居撥打了報警電話。而此時的柴某已喪失理智,緊緊抓住薛某流出體外的腸子不放手。隨後,民警趕到現場在勸說無效的情況下,將柴某控制並奪下她手中的剁骨斧。

兩人打鬥過程大約持續了20分鐘,薛某被救下時已處於昏迷狀態。經過搶救,薛某已脫離了生命危險。經法醫鑒定,薛某頭部、腹部、腰部、臀部、腿部等部位有多處傷口,其中僅頭部就有4處傷口,腹部也有一條長約10釐米的傷口。

[為何她要痛下殺手]做生意賠了錢,

還牽扯出感情糾葛

到底是什麼讓柴某痛下殺手?原來,2014年至2015年間,柴某與薛某一起投資做生意。後來,薛某掙了一些錢並買了一輛雅閣轎車,反觀柴某不僅沒掙到錢還賠了10萬多元。除了生意賠錢,柴某還懷疑她的丈夫與薛某存在不正當男女關係,這是她最無法忍受的事情。2016年初,柴某查出患有乳腺癌。10月19日,她偶然在薛某家門外聽到薛某在打電話,並不時傳來一些“要上西天”的話。聽到這裡,柴某認為薛某是在詛咒她,從而產生了殺死薛某的想法。10月31日,柴某買了一把匕首並帶上家裡的一把剁骨斧來到薛某住所,並在門口等待薛某出門。半小時後,薛某從家中走出,躲在一邊的柴某二話不說上前就將薛某捅傷,

隨後兩人廝打在一起。

[受害人始終不理解]

為何如此恨自己和兇手老公是朋友

據長清區新城派出所民警介紹,薛某是單身,還有一個正在上高中的孩子,平時一個人住,這次被捅主要牽扯到感情問題,“柴某交代,她去薛某住處的目的就是要捅死薛某。

而且她還哭著說幹這件事就因為感情糾葛。”

“我真是無法理解,她為什麼這麼恨我。”事情發生後,薛某一直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在薛某看來,柴某的老公一直對自己挺熱情,但他們就是朋友關係,並沒有什麼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她也曾告訴過柴某的老公,不要引起什麼不必要的誤會。

長清區新城派出所民警告訴記者,雖然生意是柴某和薛某一起合夥,但實際上一直是柴某的老公在管理生意,“柴某的老公說,他和柴某的關係一般,但平時也沒怎麼吵過架,柴某做出這樣的事他也感到不可思議。記得有一次,薛某去柴某老公家找他,正好碰上柴某,那時候她倆就吵了一架,柴某還拿著剪子想自殺。”

目前,

犯罪嫌疑人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