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老爸老媽的浪漫史》話劇

《老爸老媽的浪漫史》話劇

《老爸老媽的浪漫史》(英語:How I Met Your Mother,常縮寫為:HIMYM,直譯為:我是怎樣遇見你們母親的),是Pamela Fryman、Rob Greenberg執導,喬什·拉德諾、傑森·席格爾、艾麗森·漢妮根等主演的一部情景喜劇,

於2005年9月19日在CBS電視網首播。故事是關於主角泰德·莫斯比(Ted Mosby)在2030年時開始向他的孩子述說他如何與他們的媽媽相遇的過程。

劇情簡介編輯

《老爸老媽的浪漫史》為卡特爾-貝斯等導演的一部關於主角泰德尋找真愛的喜劇。劇集使用了一種比較新穎的講述方法,讓2030年已結婚的男主人公泰德給他的兩個孩子講述他是如何遇上他倆的老媽的。

《老爸老媽的浪漫史》以2030年的Ted口吻向兒女講述了一個漫長的故事:這個故事起始於2005年,它以Ted(喬什·拉德諾飾)尋找人生伴侶的戀愛故事、生活閱歷等為主線,描述了他在此過程中人生價值觀、親情友情觀、愛情觀的變化;

以Marshall(傑森·席格爾飾)和Lily((艾麗森·漢尼根飾)的戀愛、婚後生活等為輔線,講述了二人由戀愛走向婚姻生活的來之不易,青年壯志與為生活所迫而從事背道而馳的事業的衝突與抉擇,面對失去親人、失業等挫折洗禮後樂觀、頑強的走向蛻變的歷程;

以西裝癖、放蕩、恐於承諾的Barney(尼爾·派翠克·哈裡斯飾)和為事業甘願放棄愛情、畏懼婚姻、嚮往自由的Robin(寇碧·史莫德斯飾)的人生價值觀的轉變為輔線,

描述了少年Barney成長于單親家庭的殘缺及初戀女友變心對自己人生的重大影響,但隨著成熟、以及生父由浪子轉變為安定於家庭生活的偉大父親的影響下,慢慢改變陋習、勇於承擔人生的責任、趨於人生的安定,描述了Robin類似的成長經歷(父親的重男輕女)培養出了自己好強霸氣、獨立的人格,但在一系列的戀愛經歷中逐漸轉變觀念,為愛情甘願犧牲事業,嚮往一份堅固恒久的愛情。

Ted的真命天女(老媽)何時出現,Marshall和Lily在婚姻生活中如何走向成熟、事業與理想如何權衡、如何變為合格的父母,Barney是怎樣慢慢轉變並且走向婚姻、走向安定,

Robin的愛情與事業是否出現轉機、與Barney、Ted間的情感糾葛將走向何處,則是此劇留給我們的一系列懸念,也將進一步隨著故事的發展,逐一揭開。

此劇不僅是一部幽默搞笑的情景喜劇,而且富含著許多人生哲理,同時摻雜著許多現實因素,比如失業、工作與理想的矛盾、失去親人的痛苦與隨後慢慢走向樂觀的人生轉變等等,因此也不乏溫情、感動與教育意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