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要定你”14個步驟


你們每星期見兩次面,可這能說明些什麼呢?目前,你們還未必是准情侶。男人坦言,成為他的女友是極其漫長的過程,至少要經歷下面14個步驟,

你不妨來看看———

1、看待性

有人認為男人對待性是嚴肅的,他們把性看成是親密的象徵。的確,有很多小夥子還在持這種態度。

2、在外過夜

性本身並不可靠,比方說在外過夜。很多人會在清晨醒來時發現身邊還躺著一個人而感到很尷尬。他只能同他特別渴望接近的人在外過夜。

3、在外過夜後還做早餐

如果在外過夜後第二天他還給你做早餐,那說明他想同你多呆一會兒。因為,即便是最簡單的早餐,也是需要他放棄一些東西的,比如關注股市行情、與朋友晨練等。

4、允許你使用他的心愛之物

男人通常不會把他鍾愛的東西輕易地借給別人。但如果對你卻很慷慨,那就意味著你在他心裡佔據了極重的份量。

5、在公共場所親密的小動作

比如,當你們與朋友在飯店吃飯的時候,他在桌下撫摩你,或者你們站在一起的時候,他把手滑進你的襯衫撫摩你的背。這些小動作往往不會讓別人看到的,所以這並不是為了向其他人表白你們的關係,只是讓對方知道,茫茫人海中你們共有一個空間。

6、在他經常光顧的公共場所與你熱吻

這就是一個明確的表示了。否則他會怕被其他人看到,因為他還不想把你們的關係公開化。

7、允許你看他收藏的小物件

有些人可能會信誓旦旦地說:“我的臥室裡有些東西永遠都不會讓女人看到。”比如舊女友的照片、高中時收集的棒球卡等等。但當他遇到了他的真愛以後,他的那些小物件就會自己跑出來。

“因為她在我身邊的時間比其他人多,所以很難向她隱瞞些什麼。而且我也希望她看到這些東西,這樣她可以更瞭解我。”

8、他不向你隱瞞他的隱私

那說明你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秘密。

9、他採納你在他服裝上提出的意見

如果你喜歡硬漢形象,而他在和你約會以後給自己買的都是牛仔服、牛仔靴。那麼你就有可能成為他的女友。

10、七個月過去以後,還沒有第三者介入

有人很推崇七個月原則。因為他很可能同你約會了六個月以後,還是覺得你們做不成情侶。但如果你們約會了七個月,中間沒有任何第三者介入過,那麼不管你是否意識到了這一點,你們都已經是情侶了。

11、他需要接觸其他女人

在你們約會了好幾個月以後,

如果他對你說,我還不想結婚,我們分手吧,我們應該去接觸其他人。那你就同意他吧。很可能過不了多久,他又會回到你身邊。

12、用“我們”

當他把你當作他的另一半的時候,他就會在談話中不知不覺地把“我”變成了“我們”。 而且出門旅行的時候,他考慮的都是兩個人的費用。

13、他大聲叫著,你看到了他的眼淚

大部分的男人都認為痛哭是懦弱的表現,因為他們總是把自己想像成強者,所以在約會的女人面前痛哭是件多麼困難的事情就可想而知了。如果你看到了他的眼淚,那說明他愛你,因為他讓你看到了他最真實的一面。

14、一天又一天

其實,沒有任何一種辦法能夠徹底瞭解一個人的思想是否已經足夠成熟,我想也許這就是愛情最吸引人的地方。

感情總是需要我們不斷地經營,用心去經營,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真正的情侶就是這麼磨練出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