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你結婚後會不會有小三”上熱搜 被譽為最美的情話

在《Running Men》的節目中智孝曾問Gary:“你結婚後會不會有小三?這樣的問題在Gary正式退出的《Running Men》的消息傳出後被網友譽為最美的情話,那麼那些年Gary對懵智說過的最美情話有哪些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Running Men》

週一情侶講的是《Running Men》中的姜gary和宋智孝,節目中的兩人一直是很好的搭檔,因為節目播出時間一直在週一,所以這對情侶一直被稱為週一情侶,收穫了無數CP粉,兩人私下關係也非常好。

前不久傳出薑Gary要離開《Running Men》的消息讓不少人震驚,劉在石、金鐘國、李光洙、池石鎮、HAHA、宋智孝、薑Gary七個人的團隊在很多人心目中已經是一個整體,現在卻要缺一個,讓很多人不舍。

週一情侶

曾經週一情侶在節目中有過很多感動瞬間,兩人也製造了很多最美情話,智孝曾在節目中問Gary:“你結婚後會不會有小三?”Gary說:“那要看那要看老婆是誰,是你就不會有。”智孝又問:“老婆要不是我呢?”Gary:“那小三就是你!”儘管只是個玩笑話,但兩人的深厚情誼可見一般。

近日,《Running Men》播出了Gary正式退出的特輯,很多人都表示不想看這一集,因為怕自己會太難過。節目組為Gary訂制了“黃金名牌”以及用7年間成員們的照片做成的“Gary拼圖”, 6位成員瞞著Gary送上秘密書信。而宋智孝本來說自己是不會哭的,

gary還開玩笑的表示都沒哭自己有點傷心,結果到最後宋智孝還是忍不住淚崩“一直以為我們會一起走下去,沒想過你要離開。只要你想回來,隨時都可以。”七個人的溫馨合影更是讓不少人感到不舍。

Gary對懵智說過的最美情話大盤點

Gary對懵智說過的最美情話大盤點

1、澳門特輯——宋智孝說:“這個鑽戒留著,以後薑gary會買給我。”gary:“For 智孝”。

2、智孝:“Gary怎麼還不結婚?”Gary:“我不急,你急麼?”

3、Gary:“智孝你想要running ball麼?”智孝:“是!”Gary:“我想要你!”

4、2013年韓國演藝大賞,Gary說:“雖然我是上來領獎的,但一方面是為了看著他,明年我一定要拿到最佳情侶獎!”

5、全世界只有宋智孝最瞭解我

你結婚後會不會有小三

6、這個女人值得我喜歡!

7、懵智的美貌是罪,偷走了我的心!

8、如果有一天你結婚了,我們在週一還是情侶。週一你還要來我們家睡!

9、哪怕只有一個瞬間,你曾經喜歡過我嗎?

你結婚後會不會有小三成為了微博的熱搜,有很多網友也會跟身邊的人問起這樣的問題,那麼你是否也會問這樣的問題,得到的答案是什麼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