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居的感情如何好 夫妻分居後會不會離婚


都說夫妻得住在一起,這樣才能讓感情好,因為現在的誘惑太大了,夫妻分居可是會影響感情的,可是有些夫妻是不得不分開來住,

因為工作、因為要生活,那夫妻分居怎麼辦?夫妻分開住會不會影響感情?

我的兒子還不滿一歲,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就要去別的城市了,這對於我一個女人來說是非常難過的,我們才結婚不久,而且兒子還這麼小,我要如何走接下來的日子啊,可是老公的理念跟我不一樣,老公覺得30歲不拼,以後沒機會也沒精力了。

可是我接受不了,先不要說我如何過日子,老公在外地會不會變心呢,沒有我在身邊他會不會容易出軌呢,這樣的事情在分居的夫妻身上發生的可多了,而且我發現我與老公之間好像沒有了愛情,我們之間好像只有親情了。

我現在有點想離婚了,我自己的工作還是不錯的,所以經濟上是沒什麼問題,

就算帶著寶寶我也能生活,可是兒子這麼小沒有爸爸是不是太殘忍了,而且我以後帶這個拖油瓶還怎麼嫁,我到底應該怎要做啊?

編輯回復:

夫妻才剛剛分開你就想到離婚的事情那說明你倆根本沒什麼感情,其實分居的夫妻也有感情好的呀,再說現在的道路這麼發達,一個動車一下子就到了,一個星期見一次面也沒有什麼不好啊,天天在一起口角也是多啊,所以關鍵不是分居的問題,而是你對老公還有沒有感情,如果沒了感情就算不分居遲早也是要離婚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