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生喜歡女生叫什麼呢 分享其是什麼樣的感覺

女生喜歡女生叫什麼呢?有一種姑娘之間的喜歡,不是同性戀。我是個女孩子,不是天生的同性戀。有戀愛男生的經歷,心動過暗戀過。

一個女孩對另一個女孩喜歡到極點。並不是朋友的那種喜歡,因為我分得清這種感覺。看見她會激動,難言的開心,那種甜真是從指尖蘇到心裡。分文理班,我在走廊等候時見了她第一眼。當時就覺得昏暗的走廊被她照亮了,很多學生站在附近,然而我只看得到她。她不是五官精緻的那種美,只有一雙眼睛,那麼清那麼亮,像微雨下泛起漣漪的湖。我們在同一個班級,她學霸我學渣,每次考完試我在成績單上第一個找的是她的名字,為她的優秀而喜悅。我坐在她後排,上課的時候就總不自覺的望向她的後腦勺,想她的臉,想她美麗的眼睛,想她轉過身對我笑。然而等她真的轉過身,我又移開視線,怕跟她對視。因為如果她問我為什麼看她,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回答,我這人非常木納,謊也不會撒,如果對別的女孩我可能會實話實說:“因為你很漂亮。”但對她就會不好意思。我孤僻,幾乎不跟別人講話,她活潑,每天跟同學們嘻嘻哈哈,我就默默注視著她,聽到她的笑聲我也會開心。

有一天晚自習期間,我在操場跑步,剛巧碰到她和另一個女生也在,她飛奔到我身邊開玩笑地說:“你怎麼這麼好看!嫁給我吧!”我直接就傻了,本來就不會說話,那會兒更是憋了半天才擠出一個“好”字,臉紅得發燙,心跳得好像剛跑了一千米,幸好那時天黑她沒看出來。另一個女生追上來說她怎麼又調戲小姑娘,她倆笑著跑開了,我臉紅了好久。之後她跟別人誇讚過我很多次。有次在我身後跟一位同學誇我,我只敢裝作沒聽到,快步走開。心裡其實開心得不得了,但不敢表現出來。也有其他女生誇我但都不會有那種心跳的感覺。對於這種感覺我也知道怎麼回事,我心裡很清楚我是個異性戀。可能我從小就從不喜歡跟任何人交流,

長大了仿佛都失去交流的能力了,如算我靠近她,也不知道怎麼令她開心,她說的話我會不知道怎樣接下去……而且,她很直,喜歡一個學長,我若想接近她,除了以朋友的身份還能怎樣呢?可我想與她對視,想擁抱她,想拉她的手,想吻她,想告訴她我喜歡她,想讓她像在班裡談論她男神一樣談論我……假如她知道了這些,會不會討厭我?

有一次我們出去玩,我特意買了瓶啤酒,我沒喝過啤酒,一喝就上臉,我假裝喝醉的樣子,親了她一下,對著她的耳朵輕聲說:“我喜歡你。”她也很主動地親了我一下,然後半開玩笑地對我說,我也喜歡你。我清楚她不會喜歡我。其實我也不在意,只要保持現狀就很開心,可以見到她,聽她的笑聲,偶爾幻想一下我們倆在一起,已經很滿意了。畢業之後我們就一直沒見過面,但至少在那兩年裡,我的心中藏一個關於她的青澀的秘密。直到現在我才體會到,至於當初喜歡她是什麼感覺,可能開始是酸的,後來越來越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