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喜歡女生的暗示 男生10大愛的暗號你收到了嗎

8998

男生喜歡女生的暗示

1、經常假裝無意地看你

仔細觀察一下,看是不是總會假裝無意的偷偷看你。而在當你發現時,這個男生還會變得很尷尬,假裝是在看風景。

2、和你聊天不敢直視

當你們在一起聊天時,這個男生是不是不大會盯著你的眼睛看。因為他的眼睛裡有喜歡你的秘密,他害怕你能從眼神中讀出來,所以喜歡你的男生你會發現他會刻意的躲著你看他時候的眼睛。


3、關心你的次數增加

看他最近是不是越來越關心你。當男生愛上女生的時候,雖然可能不會馬上表現出來,但由於內心深處有你,於是這個男生會表現出對你的好,關心你,在乎你,對你的貼心越來越突出。

4、詢問你為什麼不找男朋友

有時男生面對喜歡的女孩子由於按耐不住內心的情感,他還會做出更深層次的暗示行為,比如在語言上會有些暗示“你怎麼還不找男朋友啊”之類的話語,
千萬別以為這是在勸你戀愛,大多是在打探你的心思哦。

5、和你見面從不遲到

男生愛玩遊戲之類的很多時候都會讓女生等待,但是如果他喜歡你,再沒什麼要緊事情的時候肯定都會秒回你,他們會時不時的看手機,怕不回你,讓你等待,不喜歡你自然也就不在乎了。

6、你的事情他瞭若指掌

男生喜歡女生,肯定會想要去瞭解她,懂得她,分析女孩的喜好,生日記牢,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也都會記下來,生日之類的當然不能少。所以如果你發現有一個男生關於你的什麼他都知道,即使說過一遍他也會記下,肯定是喜歡你的喲。

7、向旁人打聽你的動態

當你從身邊的朋友那聽說某個男生私處打探你的資訊或動態時,你要留心,他很可能是對你有意思。男生深知,知已知彼,百戰百勝,所以,喜歡女生自然會想知道她的一切,會到處向旁人打聽有關你的事情。當有人不經意提你的時候,他肯定會找藉口走過去旁聽。

不過,對於這種到處探聽你的消息,卻遲遲不來找你的,

可能他只是一個膽小的暗戀者,聽到你的名字已心滿意足。

8、對你特別地耐心

一個男人肯聽你嘮叨,除非脾氣好的不行,不然肯定是非常尊重你,對你好,看重你!長篇大論男人最是受不了,遇見麻煩事情肯給你耐心聽你說,幫助你解決,即使所有的解決辦法都被你否認,
也仍舊耐心的哄著你,幫助你,那很可能就是真的喜歡你。

9、願意當你的愛情備胎

當這個男人還只是喜歡你的時候,你也不知道,那麼他會很樂意做你的愛情備胎,當你的感情出理問題時,他會默默的陪在你的身邊,陪你難過陪你囂,隨時準備他溫暖的肩膀給你靠。

10、在你面前扮純情

他平時說話口不擇言,但在你面前卻文質彬彬,說話謹小慎微,而且還臉帶幾分傻氣。因為女人總是喜歡斯文、敦厚的男人──男人會這樣想。所以,若他真的想追求你,當然會“重塑”自己的形象,讓你對他有好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