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心疼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愛其實就在你心裡了

1171

很多女孩一旦被人感動了,就會迅速愛上對方。但一直想說,浪漫不是愛,噓寒問暖不是愛,陪聊陪笑不是愛,那只是泡妞的手段。

真正的愛,是犧牲了自己某一部分,來成全你,讓你變的更好。所以,不要找一個可以感動你的人,而要找愛你的人。愛不是感動,而是成全。

當你心疼一個人的時候,愛其實就在你心裡了
兩個性格接近的人,在生活裡一定會有問題,他們相愛,想要生活下去,必然有個人需要做出巨大的犧牲,這種犧牲包括性格的改變,容忍,妥協和自我折磨。很多人在面對這抉擇時,往往會問,為什麼犧牲的人是我?為什麼不是對方?答案只有一個,因為愛,有些事就那麼簡單。不愛就頑固,愛就妥協。
愛就是要努力在一起,不要相信日韓肥皂劇中所謂的因為不能讓彼此幸福而離開。是否想過,你們正是對方的幸福。愛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著給彼此幸福的責任,
而是努力的實現讓彼此幸福的義務。
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註定在一起的。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輩子隻愛一個人,並不丟人。心裡明明知道,除了他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一個人不能這麼貪心的。一顆心需要另一顆心坦誠相待,這樣才可以幸福。
我在等一個人,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人,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得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

女孩的碰到什麼樣的的男的都不要緊,就怕遇到了傳說中的洋蔥王子,你想要看到他的心,只有一層一層地剝掉他的外衣,在這個過程中他不斷地讓你流淚,最後才知道,原來洋蔥根本就沒有心。

愛情,就像三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愛情,也像西遊,九九八十一難,
方才取得真愛;愛情,更像紅樓,總有一群人把它奉為圭臬,耗費畢生研究它;愛情,最像的還是水滸,管你有多轟轟烈烈,最終都得被生活招安。
假如你愛上了兩個人,選擇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愛第一個,就不會去愛其他人。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麥兜說,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愛是一種心疼。只有心疼才是發自最內心的感受,溫柔可以偽裝,浪漫可以製造,美麗可以修飾,只有心疼才是最原始的情感。原來我們一直尋找的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被人心疼和心疼他人的感覺。
如果你獨在異地他鄉,是否想過:此時是否有人為你牽掛,
為你擔心,心疼你的奔波、心疼你的無助、心疼你有沒有按時吃飯……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思念未免有些不夠浪漫和唯美,其實愛就是兩人之間累積起來的所有的心疼。

當你在雨夜中打著寒戰,有個人一邊嗔怪,一邊把自己的衣衫披到你身上的時候;當冬日裡,

那個人心疼的把你凍得通紅的小手放進自己的手心;當吃飯時,那個人把所有的肉都放進你的碗中;當你走在街頭,那個人突然蹲下身子為你系上那開了的鞋帶……如果此刻的你在這樣地心疼著一個人,那麼我想這就是愛,這就是令無數人費解的愛。原來,愛就是一種心疼和被心疼的感覺。愛一個人就會心疼一個人,而心疼一個人,你就會甘願為他的幸福和快樂而付出,並且無怨無悔。

問問自己,你現在這樣心疼著一個人嗎?有人這樣心疼著你嗎?當你心疼一個人的時候,愛其實就在你心裡了。人為什麼需要愛?人需要愛是因為需要一個真心疼TA的人!因為,愛的最高境界是心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