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髮什麼樣的朋友圈會加分

1、超級美的自拍。但是發自拍的時候最好不要配上心靈雞湯,發心靈雞湯就心靈雞湯,自拍就自拍,不要合在一起發。如果可以,

那些雞湯也不要經常發,會有矯情的嫌疑。也不要刷屏,一個星期最多兩次,因為經常發的話就會審美疲勞了,你懂的。

2、有趣的表情包有趣的表情包誰都喜歡看,看到有趣的表情包,會自然而然聯想到你是一個有趣的人。

3、會發美食和做美食絕大多數男生表示對會做美食的女生有好感,看到女生在朋友圈裡發自己做的菜,賣相好的會忍不住點贊。

4、偶爾發發一些分享生活的就很好。

指的是發發給別人拍的生活照、看書、喝茶、運動等或清新或陽光的內容。

5、儘量不要發粗口話,朋友圈路過的觀眾看到粗口話不會覺得你爽快,可能還會覺得你沒素質。

6、不嚼舌根,也不經常抱怨。

7、秀恩愛不要過度,要知道你單身的時候看見秀恩愛的有多想遮罩。

8、最欣賞那種明明很優秀卻依然再努力的女孩,健身、學外語、學烹飪,學一門樂器,樂觀向上,瀟灑生活,滿滿正能量,感覺跟她在一起世界都會變美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