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你的人,又怎麼會捨得難為你

愛你的人,又怎麼會捨得難為你

作者:百搭女人

許多男生有過苦追的經歷,你覺得要追到她有千百般困難險阻,那過程煎熬得像網速渣渣時的下載進度條,

難受得就是沒wifi!沒空調,分分鐘就是要炸機那種,但其實她也沒想做什麼,她只是不喜歡你,甚至對你不屑一顧。那何必總是強要這種自我感動呢。

我朋友跟我講她曾有過一段被強撩的經歷。

她說:大一時有個師兄追我,每天早午晚準時請安。就像我就是他千萬妃子裡最寵愛的那一個。

朋友圈發句感冒了他就私聊我說要帶我去看醫生,讓我以為我自己快病死了。但其實我就是個普普通通的感冒啊!不是禽流感!各種回絕之下,他還是堅持買了藥送到我們送到宿舍阿姨那裡。

但我真的沒有感動到,只是覺得這樣兩個人都很麻煩。難道就只有我認為女生被不喜歡的人喜歡是一種痛苦嗎?我覺得十分慚愧

他會估摸著我下課的時間約我去吃飯,像個美食搜尋引擎,甜品,烤魚,火鍋,私房菜等等他都知道在哪,花樣百出。有時候總是覺得像是個犯人被監管,我要是談戀愛時是這個樣子我真的很想一輩子單身啊。我不想出去他就哄我舍友讓她跟我軟磨硬泡。以致每當舍友提起他我就有股找堵牆撞死的衝動。

到後來,他發的早安我到晚上都沒回,也會不回他的消息就發朋友圈。我本以為這樣會打消他的念頭,可是我發現我錯了。即便如此,他還會給我打電話噓寒問暖。我真的快吐血了。

為什麼,他講他愛我,為何總是在為難我,他沒有感覺到這種愛是錯誤的嗎?

終於他跟我表白了,我很開心,因為我終於能名正言順拒絕他了!說實話,

我很開心,他說每天都很想看到我,跟我在一起很開心,讓我接受他。而我跟他說,我不想談戀愛,之前被傷害得很深,已經不相信愛情了,你真的很好,你做了很多事情讓我感動,但是我不適合你,會有更好的女生跟你在一起的。

很對,我發了一張好人卡

我發誓這是我做過最無恥的一件事。對於苦追,對方未必不懂你的良苦用心,但是對方也是真的沒能愛上你。

感情是勉強不來的。每個人都假裝自己很有靈魂,實際上每個人的靈魂都很戰五渣。

美國電影《他沒那麼喜歡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向廣大女性觀眾煲了一碗心靈砒霜。我們會為男生的疏忽,曖昧找理由,但其實答案只是他沒那麼喜歡你,所以才忽略你,

所以才跟別人曖昧不清。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主動示好的。

我認為再靦腆的男孩子都懂得跟喜歡的女孩子表達心意,哪怕方式笨拙得可愛。因為有些事情是天生就會的,遇上喜歡的人,你會千方百計去揣度她的心思,找盡理由去見她。

真正愛你的人再忙也會抽出時間跟你見面,

疲憊的時候總會想抱抱你,他不見你不理你不約你只是因為:He's just not that into u.You are someone,you aren't the only one.Just be yourself,and let yourself move on.

他不在乎你,你下午三點鐘發的消息四點鐘他沒回,五點半他沒回,黃金時間八點鐘他也還沒回,你已經失望了吧。七點鐘他不會找你,十點鐘也不會,十二點了還不睡覺在等他的消息嗎,你沒認清現實啊。原來他可以忽略你的消息用手機看完一部電影,跟家人吃完晚飯,跟朋友吃完宵夜再發個表情回應你。

朋友Q說她的男朋友總是要問她:“你愛不愛我?”這讓她很煩惱,因為她回答不上來,她被他感動,但還沒愛上他。

愛不是靠嘴巴說的,是能感受到的。

好比腳底下有火盆烤著,你能感受到那份熾熱的時候,你就不會不斷問自己,

怎樣才叫溫暖。

當你開始質問對方,你愛不愛我的時候,你沒有安全感也沒有幸福感,你在求證,渴望對方給你肯定的回答,像一個可憐兮兮的寵物,又要主人疼,又怕被主人拋棄。

戀愛的好狀態是怎麼樣的呢?有了對方心中充滿能量,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驅散心裡陰暗面的陰翳。

我是個心思深沉的人,如果人生就像一個天平,一邊是真善美,一邊是假醜惡,感念有著我愛的人與我比肩,我願意走向真善美的那一端。因為他,總想變得更好,我覺得他值得所有好的東西。

如果對對方的愛已經消耗了你的能量,讓你頭疼令你流淚,那你應該出局止損了。奮不顧身就要做好遍體鱗傷的準備,情傷的出現絕不僅僅是某一方的錯,不是你付出別人就得接受的,所以希望勇敢追求愛的小仙女小夥子也要懂得自我保護。

那你應該出局止損了。奮不顧身就要做好遍體鱗傷的準備,情傷的出現絕不僅僅是某一方的錯,不是你付出別人就得接受的,所以希望勇敢追求愛的小仙女小夥子也要懂得自我保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