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願為你付出的,才是真愛你的人!

願為你付出的,才是真愛你的人!

我們很想看清人心,誰對你虛偽,誰又對你認真;我們很想摸透感情,誰是假意,誰又是真誠。

我們都擔心付出了真心,

卻被刻上了一道道傷痕;我們都害怕深愛著的人,一次又一次無情地離開。

慢慢地你慌了,對誰都不再放心;漸漸地你怕了,對誰都不敢信任。

寧願一個人孤單沉默,有話也不去找人傾訴;甘願地一顆心孤獨無助,有事也不再和人商量。

這世上最難看清的就是人心,任你揣摩,任你猜測,總有你看不透的時候;這世間最難把握的就是感情,隨你在意,還是珍惜,也有你留不住的朋友。

再華麗的誓言,也抵不過時間的驗證;再真誠的解釋,在事實面前也是多餘。

我們必須經過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看清一些人,我們才會讀懂一些情。

只要記住一句話:肯為你認真的,才是在乎你的人;願為你付出的,才是真愛你的心!

人生路,誰也來不了第二次。請走慢一些、看細一點。讓你的靈魂跟上你的腳步。別太急,其實你沒那麼趕時間。讓我陪著你慢慢細數那些溫暖的時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