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要嫁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愛與被愛同樣受罪……裘海正一曲《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唱出了無數男女在愛情面前的矛盾與糾結。

“找個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這個話題一直讓諸多男女陷入困惑,對此的討論鋪天蓋地,卻始終沒有標準的答案。如今,這一情感話題再度在網路掀起波瀾。一位名叫“喵喵”的網友最近也被此話題困惑,特向婚戀網站發來一封“結婚:要找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的求助信,對此,網站專門展開一場網路大調查,正反觀點交鋒數次,眾多網友開始認真思索,換了是自己,會怎麼選?

網友喵喵成了這個話題再度火爆的由頭。喵喵求助說:“問過許多朋友,大部分都回答是找一個愛我的人,這樣他會對我好,願意為我付出。現在的人在愛情裡也開始變得自私了,這樣永遠等待著被愛的人的愛情不可能長久。我喜歡找個我愛的人結婚。我願意付出一切而不計較後果,不用考慮對方的感受,也不用去衡量對方付出的是否足夠,自己快樂就夠了。活在一個人的愛情世界裡,也是一種自私。當我意識到這一點的那一瞬間,

我困惑了。我這是怎麼了?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呢?”

經過一周調查,結果顯示,正方“找愛我的人結婚”以將近多出一倍的支持率,遠勝反方“找我愛的人結婚”。

正反交鋒 你會作何選擇?

正方:找愛我的人結婚

堅持找愛我的人結婚的網友占了投票人數的近三分之二,

此類人群大多認為,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很容易,但他如果不愛我,那麼自己就會太累,與其這樣,還不如找個愛自己的人好好過。再者,俗話說:“日久生情”,有的人即使你當初討厭他(她),接觸久了也會發現他(她是)的好,說不定也會愛上他(她)。網友表示:

善待自己--找個愛我的人,我相信日久生情,感情的東西需要相互培養!

情天--如果你想婚後和愛人不爭吵,那麼請你一定要選擇愛你的人,因為愛你的人一定會處處謙讓你、體諒你、關心你、照顧你。而你愛的人卻不一定。愛你的人婚後絕對不會背叛你,因為她(或他)真心愛你。

笨妮兒--如果註定不能兩全其美,我肯定會選擇一個愛我的人結婚,結婚前後我會多與他溝通與交流,讓自己多瞭解他,結婚後深愛自己的老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