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用苦肉計感化倔老公,幸好他還愛著我

用苦肉計感化倔老公,幸好他還愛著我

我和老公都是工薪一族,日子過得很拮据。平常倒是不覺得什麼,一次我參加好姐妹的婚禮,

挑遍了整個衣櫥都沒找到幾件像樣的衣服。不是搭配不起來,就是太土。這徹底破壞了我的心情,不加思索對著從臥室走過來還在哼歌的老公發起了火。我哭訴說,你不能讓我過上幸福如意的好日子,你總該給我買件能見人的衣服穿吧?老公聽罷,呆立在一旁。

那次我發火之後,我們都沒再提這件事,可是我明顯感覺到,老公在疏遠我了。他整天都在沉默和抽煙,讓我很難受。我故意挑逗他,他很不耐煩。我急了,張口就說,你沒能力讓我走在人前,也該有義務讓老婆開心吧?沉默的他突然跳了起來,說,我沒能力掙錢,好,我這就放你自由,你去找有能力養你的男人去吧!說吧摔門而去。

我和老公的感情陷入了危機,他開始晚歸,

對我的態度也越來越粗暴。我的心越來越涼,連離婚的心都有了。可是這時,閨蜜的一場婚變提醒了我。她老公做生意賺了一筆錢,之後,那個男人就在外面養起了小情人,閨蜜要死要活的鬧了幾場。後來對我哭訴,男人有錢就變壞,我真想他永遠窮著。

閨蜜的話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我決定要挽留住自己的老公。可是他常常晚歸,對我也刻意回避,我想和他溝通都難。讓我很後悔自己之前的舉動。一天外面突然下起大雨,他仍然沒按時回家。我知道他一定在值班室老王頭那裡看下棋,但我知道他的性格,如果唐突的去叫他,或者給他送傘,他肯定不會接受我,而且讓我也很難下臺。最後,我想到了一個苦肉計,如果他還愛我,那這招一定靈。

我算計著老王頭那裡差不多關門的時間,站在老王頭的門口一段距離,不帶任何雨具,被大雨淋得渾身濕透。過了一會,我看見丈夫出來,他一抬頭,看到如落湯雞一樣的我,一步就沖了過來,將我攬在懷中不斷的責怪著:“你來幹嗎?這麼大的雨站在這裡幹嗎?傻不傻?”我抱住老公哭了:“我想讓你回家,

可是我怕你不理我,我才在這裡等你。我錯了,不要不理我了。”他沒有說話,緊緊的摟著我回家了。

我們長談了一次,老公說他根本不怪我,是恨他自己沒能力讓自己心愛的女人過上富足的生活。我把閨蜜的事情告訴了他,我說,我不要用老公換金錢,我要一個完整的老公。那晚,他要了我,我能感覺到我們之間的誤會化解了。而我也知道,千萬別因為金錢埋怨老公,我只是很幸運我老公還深愛著我,如果時間再長一點,恐怕他的心也會冷掉。那麼,無論什麼苦肉計都無法將他挽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