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人生最動人的是重逢

人生最動人的是重逢

曾經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後來才明白,其實最動人的是重逢。

1、人與人之間的久別重逢

在國外有一男一女兩個可愛的寶寶,

倆人的家住得很近,從小一起長大,兩小無猜青梅竹馬,一起拍照一起玩耍。後來在兩人3歲的時候,因為一方父母搬家去了很遠的地方,兩個小夥伴就此分開。

分開了近一年半的時間,也不知道對方過得好不好。雙方的媽媽便悄悄安排兩個人見一次面,製造一個大驚喜。

在機場,兩個不明真相的孩子,在人群中看到了彼此,感人的一幕發生了。

男孩害羞的滿臉通紅,說不出話來,女孩簡單的一句“i miss you”卻勝過千言萬語。見到了心中日思夜想的人,有太多太多的心裡話,都只能融進這深深地擁抱中。

2、人與野獸之間的久別重逢

在1969年,兩個在英國倫敦工作的青年John Rendall和Anthony Bourke,偶然看到一頭被關在籠子裡的幼獅,

心生憐憫便把他買了下來,並取名“Christian”。

城市畢竟不是大自然,Christian也越長越大,不能養在公寓裡了,為了它更好的生活,兩人把18個月大的Christian送到了肯亞野生動物保護區。

回到英國一年後,兩人因太想念Christian,便決定去肯亞看望它。保護區的管理員勸告他們,現在的Christian野性十足,攻擊性極強,去見它太危險,極有可能會傷害他們。

但兩人仍然執意要去,在非洲大草原歷經數小時,終於找到Christian的時候,感人的一幕發生了。

就算體型比之前大了兩倍,儘管已經成為獅群的首領,但當Christian和兩人在野外久別重逢的時候,“Christian!”一聲熟悉的呼喚,喚醒了它腦海中最幸福的記憶。

它難以相信眼前的一切,毫不猶豫從遠處飛奔而來,像家人一樣和兩人擁抱親吻,開心的像個孩子,

更感人的是,它還把自己的妻子介紹給他們認識,仿佛在說:“我在這一切都好,有了愛人有了家,但是我真的好想你們”。

3、動物之間也有久別重逢

國外一戶人家的養了一隻貓和一隻狗,跟所有家庭一樣,貓咪是家裡老大,各種欺負狗狗,可當有一天,狗狗意外走丟了,家人連續找了好多天都沒有結果。

就在要放棄的時候,狗狗奇跡般地找回來了,家中的貓咪難以抑制心中的思念,二話不說就抱住了狗狗,怎麼著也不撒手。

嘴裡喃喃自語,好像在說:“你個死鬼去哪了,失聯這麼多天,知不知道我好想你!”狗狗雖然面無表情,但搖動尾巴說明了一切,這一幕看得主人都忍不住淚奔。

願這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希望見面的那一刻,你我別來無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