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學會如何給老公“充電加油”讓他勇闖天下

卡耐基說:“太太想要幫助丈夫在事業上的成功,需要做兩件極為重要的事,第一是愛他,第二是讓他自己去勇闖天下。”愛他便要適時經予鼓勵,

而不是打擊其信心,尤其是在他轉崗之前,你可以幫他參考如果“充電加油”,以便可以擇機跳槽,得到更好更大的發展平臺。

面對名目繁多的培訓項目及機構,如何進行選擇,以便他能輕鬆、有效地得到“充電”?

一、選擇“充電”項目應考慮的幾大方面

1.實用性強

主要包括兩大方面:一是指與自己現在工作有相關性,通過學習“充電”可以提高自己的竟爭力;二是指要有轉行技能儲備方面的實用性。

2.事半功倍

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只要通過自己的聰明才智便能很快學會。

3.能賺錢

換崗也是希望能得到更大更好的發展平臺,而在竟爭激烈的職場,一個人的薪資往往是衡量一個人能力的秤桿,因此,“充電”應選擇有市場、能賺錢的項目。

二、如何選擇好的培訓機構

1.看品牌

目前, 國內英語、IT等各種培訓機構處於一種魚龍混雜的局面,要選擇培訓機構,首先應看品牌,因為它代表著信譽和品質,也反映著它們的綜合實力。

2.看師資力量

選擇培訓機構時,還應注意觀察它的師資力量。

師資力量並不是它的硬體設施、環境、氣氛等,而是看它的投資狀況以及在它的資金條件下給學員提供的最優質的培訓服務,即它所聘請的教師都是什麼資質的。

3.看教材

根據自己所選擇的“充電”專案,分析要學會並適應這樣的工作崗位需要掌握哪些知識和技能,以及這些知識和技能如何通過教材的形式讓自己學會學懂。

而一個優秀的培訓機構,都會形成一個系統的課程研發體系,保證每年至少會有一次推陳出新做法,以符合職業市場的潮流,絕不會在教材上吝嗇成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