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為什麼成熟的男人更喜歡姐姐?

為什麼成熟的男人更喜歡姐姐?

1、男人需要一個能交流的物件

年紀小的女孩子關心穿衣打扮和明星八卦,比關心事業和人生要多得多。

而年輕的男人則幾乎相反,關注更多的是事業、人生、社會等方面。如果男女戀愛的時候,沒有可以分享的共同話題,男人也許就慢慢變得不願意跟你傾訴,久而久之,兩人的心會越離越遠。

2、男人需要一個懂生活的女人

成熟的女人更懂得生活,會照顧人,男人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事業上,而不需要花費耐心教一個小姑娘成長,更不用擔心女友會動不動就小題大做發脾氣。下班回家時,已經有一桌豐盛的晚餐在等著他;不用操心家裡的大小事情,孩子和老人家也被照顧得很好。

3、男人需要女人中肯的意見

成熟的女人甚至可以成為男人的朋友,她們可能很能幹,閱歷更豐富。男人能夠從她們的身上學習到一些自己暫時所缺乏的東西。面臨選擇的時候,她們更能適時地給予關懷,以自己的生活閱歷為男人提供有用的建議,幫助男人解決困難。如此知冷暖,知分寸,又貼心的女人,哪個男人不想要。但是生活中姐弟戀的卻很少,畢竟有著流言的影響,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男人在愛西樓網上面找成熟的,

聊天談心談情。

4、男人需要安全感

男人和成熟的女人在一起更有安全感。因為男人或多或少都有些戀母情結,而成熟的女人可以給予他們類似于母親一樣的關懷。男人也需要溫暖的港灣,每當遇到困難或者不順心的事情,已經成年的他們已經不可能像小孩子一樣像母親撒嬌尋求安慰,這個時候成熟的女性就可以給予他們母親一樣的關懷和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