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為什麼女人喜歡成熟的男人?

女人為什麼喜歡成熟的男人?這也想讓我們想到一句話“男人40如花”,因為成熟的男人更能夠讀懂女人的心,知道女人想要的喜歡的,不會像年輕的小夥子不讓女人有一絲秘密,其實兩個人之間保持一點神秘感會更好,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

一、成熟的人知道“錢”的作用。

他們知道要給愛人、家人好的生活就必須有錢,他們知道錢是愛情、婚姻的基礎,沒有錢的感情是不牢固的,無錢飲水飽的生活對愛人是很不公平的!

二、成熟的人知道存款的重要性。

他們知道怎麼給對方安全感,怎麼讓自己活得不那麼辛苦,他們知道怎麼打理自己的錢財,不會讓自己“月月光”,到要急用錢的時候不至於四處求人。

三、成熟的人懂得感恩。

他們對生活充滿熱情,對家人知道敬重,對朋友知道真誠,對客戶知道信用,對公司知道工程,對得到的一切知道感激,知道讓自己永遠充滿活力,

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知道什麼叫幸福!

四、成熟的人懂得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他們不會為了幾天挫折而放棄繼續努力,他們會在失敗後總結經驗教訓,讓後找到其中的差距,然後讓自己更好。只有讓自己過的更好才會有好的生活。

五、成熟的人知道什麼叫珍惜。

他們知道珍惜是福,不會好高騖遠,知道平平淡淡才是真,會在平淡的生活中體味生活,會珍惜與朋友、家人和愛人一起的每一刻。這樣的人即使生命中會有遺憾也只有更多的快樂!

六、成熟的人知道愛與被愛。

他們知道愛的方式,不愛的轉身,被愛時的沉靜。他們知道愛和被愛的選擇,會給愛人的也許不是最浪漫的,但絕對是最難忘的,

他們知道怎麼才是對愛人最好的!

七、成熟的人知道叫責任。

他們知道什麼叫家,什麼家人,什麼叫丈夫/妻子,什麼叫孩子,他們會給他們好的生活,讓他們可以幸福,讓他們健康的成長。他們知道他/她對於家意味著什麼,對社會意味這什麼,對公司意味這什麼。

八、成熟的人知道尊重愛人的過去。

他們不會一股腦的追問對方的過去,他們知道彼此心中都會有點兒小秘密,不會用昨天的事情讓今天的生活糾纏不清,他們知道他們要攜手走過的是今天和明天。

九、成熟的人知道什麼信任。

他們知道愛情、婚姻、家庭都離不開信任,他們從選擇了彼此過後就知道應該信任對方,不會隨便因為一點點毛毛雨就對家人不依不饒,

給愛人出軌的介面和機會!

十、成熟的人知道給對方一定的空間。

他們知道在生活、工作中,人都有自己的圈子,有異性朋友也很正常,有些不好說的事情可以對朋友一吐而快,有些應酬也可以更好的交流。這不是說他/她不信任你,只是有些事情只能用於朋友分擔。你也不希望你的愛人的抑鬱症吧。所以,給彼此一定的空間就顯得尤為重要!

十一、成熟的人知道愛護自己。

他們知道那種方式是好的、健康的,知道怎麼用最合適的方法解決問題,他們知道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會很好的照顧自己不讓愛他的人擔心,會合理的安排生活。

十二、成熟的人知道打扮自己。

當然不是說把自己弄的珠光寶氣、油頭粉面。他們知道在什麼場合說什麼樣的話,

怎麼裝扮自己,這樣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有品質的生活可不單單是穿名牌、吃名牌,是讓自己過得舒適,同時讓看過你的人覺得放心和舒心!

十三、成熟的人知道自製。

他們知道在欲望面前應該這樣選擇,不會放任自己的欲望去做法律與道德都不允許的事情。他們知道在什麼情況下說“NO”,他們會享受生活,而不會被生活的陰暗面徹底腐蝕掉。

十四、成熟的人有自己的理想。

他們有自己的奮鬥目標,有自己的遠大理想,並能為自己的這些目標、理想而複製與行動。他們善於選擇,而不是被動的等待別人的選擇。這樣人生永遠都沒有出頭之日。

十五、成熟的人知道學習。

他們知道活到老學到老的真諦,

他們會在學習時認認真真,在工作公勤勤懇懇,在生活中積極向上,他們會努力的充實自己,而不是覺得學多了會把腦袋學壞了,這樣偏駁的理由讓自己免於學習。

十六、成熟的人知道思考。

他們會在逆境中思考怎麼讓自己度過難關,不會一味的知道逃跑。他們有承受壓力和困難的勇氣,有迎難而上的魄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