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人心理成熟的標準是什麼呢 為什麼要和成熟的男人談戀愛

男人心理成熟的標準是什麼呢?現在自稱自己是大叔控的女人越來越多了,跟長得帥的小男人比起來,更多的女人都偏愛成熟男人。

那麼成熟男人的標準是什麼?什麼是成熟男人呢?其一,有責任心;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天空永遠蔚藍覺的這句話裡面就包含著女人對男人責任感的最原始要求了。女人結婚就象下賭注,賭注就押在這個男人的責任心上,男人有責任心就不容易變心,就會記住婚前的承諾,就會壓制住自己內心的頑劣,就會啥事都想著家中的嬌妻。 責任心是一種很優秀的品質,但在任何一份責任心的背後都是有著自我的一種約束,這種約束能力一半受人的成熟度控制,另一半也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品性。有太多的事實證明,成熟穩重的男人是最可能有責任心,或者是責任心最強的一類男人。恕天空永遠蔚藍直言,
這種東西可遇不可求,並且隨著社會浮躁程度的不斷深入,這樣的男人似乎越來越少了,同時也就越來越金貴了。所以大多數女人只能欣賞,不能擁有。

其二,有安全感; 成熟穩重的男人從來都知道自己的身份和所處的位置,知道什麼事該做,

什麼事不該做。和他們過日子,儘管不能一夜之間暴富,但日子絕對會越來越好……而簡單、安穩和循序漸進的快樂卻是女人所需安全感的根本所在。所以,天空永遠蔚藍需要告誡女人們的是:男人給你的安全感並不是來自于他的錢,如果他這個人不穩重的話,他有再多的錢,都會一夜之間變得一無所有。甚至還有可能把你所擁有的一切拱手讓給別的女人。因此,男人的安全感真的不是能力、地位和金錢,而在於他成熟穩重的品性。其三,有包容心;包容心是衡量一個人成熟與否的重要指標。但凡是成熟的人都會有一顆包容的心,他們可以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問題,不會強人所難,懂得尊重別人,特別是對自己所愛的女人 婚姻中最怕的就是男人的小肚雞腸,
啥事都喜歡和女人針尖對麥芒的對著幹。遇到這樣的男人,女人就像是掉入了冰窟,什麼鑽戒、房子、車子和鈔票,全都只是婚姻的隨葬品而已。當然,天空永遠蔚藍不能把話說得太死,現實生活中也不乏有那樣的女人,她們可以為了男人的錢犧牲一切,甚至是自由和個人尊嚴。如此女人,我們除了祝福就只能是無語了。

其四,有人格魅力; 成熟穩重男人的以上優點,常常表現在很多地方,他們遇事鎮定,思前想後。不輕浮,不淺薄,他們的笑容很豁達,他們總能在你即將絕望的時候給你留下一份希望。而這所有的一切,當我們能用心去仔細品味的時候,那該是一種多麼大的人格魅力啊。 我們會愛上他的憨厚可愛,我們會惡作劇地尋他開心,我們躺在他的懷裡有著無比的踏實。當然,他身上也會有著許多缺點,但似乎所有的缺點都會因他的成熟穩重而被淡化。正如一位女性朋友對天空永遠蔚藍所說的那樣:我家那口子連放起屁來的樣子都是那麼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