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不顧反對愛上窮男友,去了他家一趟現在想悔婚

不顧反對愛上窮男友,去了他家一趟現在想悔婚

我爸媽開了兩家公司,家庭條件優越,爸媽一直想讓我找個門當戶對的人家,

畢竟我已經27歲了,可我卻愛上了一個小我3歲的農村漢子,我們是在酒吧認識的,他在酒吧打工,我去酒吧玩的時候被幾個流氓欺負,是他挺身而出幫我解圍。我拿出1000塊錢給他作為感謝,但他拒絕了,也因此加了他微信,開始了網聊,他也是第一個讓我動心的男人。

說實話我有告訴自己,一定不能喜歡這樣的男人,因為他肯定不能給我帶來幸福,爸媽也絕對不會同意我們的婚事,而他,我也並不瞭解,如果他是覬覦我家的財產呢?現實問題不得不考慮,畢竟爸媽都是生意人,看人是很准的,他們不想我的婚姻有半點坎坷。

於是我試著和他保持距離,可是看到他發朋友說,講述著每天在酒吧的見聞,我覺得他是一個有故事有思想的男人,

他和別的男人不一樣。那段時間爸媽一直讓我去相親,每週至少要見兩個,有些條件的確不錯,可見面後我覺得那些男人大都是花花公子,對感情不像是能夠專一的人。見的次數多了,我也麻木了,總感覺相親似乎不能找到真愛,也許是缺少緣分吧。

後來我跟爸媽說我找了個男朋友,但那時候我和他還沒有確立關係,爸媽問我男友家是做什麼的時候,我編了個謊話瞞過了他們。之後,我就主動向他表白,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向男人表白,心裡咯噔亂跳,生怕被他拒絕,可沒想到,他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枚戒指,他說這是花2千塊錢買的,雖然不貴,但是他發誓要用百分之二百的感情對待我。其實他一個月工資也就四千多塊錢,還要租房子吃飯等生活花銷,我想也許他真的是用心對我吧。直到我第一次走進他的租房內我才知道,原來他用自己的生活費給我買的戒指,因為沒錢,所以吃了半個月的泡面。因此這枚戒指對我來講,意義重大。

我身邊的一個好姐妹瞭解情況之後勸我,

不要盲目崇拜愛情,要看清現實,畢竟這樣的男人,終究不會有什麼出息,還是應該找個有學歷,上進且有能力的男人在一起,這樣以後還可以幫我爸媽打理公司。我心裡猶豫了一下,這些我不是沒想過,可我跟他在一起這麼久,並沒有告訴他我真實的家境,可他依然對我那麼好,我們在一起逛街,他會特別溫暖的幫我拿包,給我買漂亮的髮夾,他知道我喜歡喝什麼咖啡,什麼飲料,他知道我喜歡的小吃,這些都是他在接觸中發現的,所以我覺得他是一個心思細膩的男人。

後來他帶我回家見爸媽,恰好我爸媽有幾套新買的衣服從沒穿過,一直放在衣櫃裡,都是些大牌的衣服,於是我就挑了兩套,

精心的包裝好,這兩套衣服每一套都在8千以上,反正爸媽不穿也是浪費。到了男友家,我讓他們二老試穿了這兩套衣服,一開始我還怕不合身,可是穿上去大小正好合適,只是氣質看上去不夠高大上。

誰知,我走的時候,男友爸媽拎了一袋土豆要我帶回家,我說不要,他爸媽還非要我拿走,到最後我都有點生氣了,他爸媽看我皺著眉頭說話語氣都變了,也不再強求了,然後從兜裡掏出100塊錢給我,我說錢也不要,你們留著買點好吃的吧。走了之後我心想,他爸媽太摳門了吧,早知道就不送他們這麼貴重的衣服了,難不成以為我在地攤上買的?我現在真要重新考慮這段感情了,以前覺得吧,只要兩個人相愛就行,可他是家裡的獨子,

將來結婚肯定要和爸媽住在一起,我要不要馬上和他斷了聯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