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人生沒有花常開,有甜有苦有無奈

人生沒有花常開,有甜有苦有無奈

人生沒有花常開,有甜有苦有無奈,人生如潮水,總有潮漲潮落之時,也如天上之月,有盈也有虧,

人生的精彩不僅僅在於獲得成功之時的歡呼雀躍,也在於失敗的時刻對於未來成功的憧憬,和再次整裝出發的勇氣。生活中,聚聚散散總難免,一切能隨緣,順其自然最好,相聚相擁時好好把握,好好珍惜,分開離去時,瀟灑微笑說珍重。

生命是一個迷,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出現一個怎麼樣的局面,那麼就讓我們做一個優秀的演員吧,盡情投入,笑的時候就開心笑,該哭的時候就痛快哭該愛的時候就愛個轟轟烈烈,用我們所有的時間和精力,所有的真心和真情,所有的歡笑和淚水,去演繹這場生命之劇,珍惜擁有的每一天,想清楚到底什麼才是我們應該追求的,能讓我們真正快樂的,人生猶如戲一台,有喜有怒有悲哀。

人生的精彩不僅僅在於跟親人,朋友之間共有的富貴榮華,也在於那患難之時的攜手共度,不離不弁,人生的精彩不僅僅在於相擁一刻的歡心和擁有,也在於離別之時的執手相看淚眼。

人生的精彩不僅僅在於開心歡笑時的那份喜悅,也在於傷心落淚時的真情體會,人生猶如一片海,有起有落有色彩……人生就是這樣……有月圓之時的明亮,也有月虧之時的魅惑,有塞翁失馬時的意外之喜,也有失馬時的焉知非福。人生的精彩就是這樣,在你看過了人生的種種風景,美的不美的,得與失,成功與失敗,開心與傷心,得意與落寞,相擁與別離,人生的精彩便盡在眼底,此時此刻也許才是真正的美不勝收。

讓我們始終微笑善待生命,

享受生命,珍惜生命,超越生命,在歲月的風霜雪雨中輕鬆安然的走完一世的紅塵,自己說服自己是理智的勝利,自己感動自己是心靈的昇華,自己征服自己是人生的成熟,做一個智者,去欣賞自己,解剖自己,調整自己,完美自己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