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愛情裡最傻的行為是什麼?

經典語錄:愛情裡最傻的行為是什麼?

1、只有當你不在乎別人會離開時,對方才會不捨得離開。越是不在乎,關係就越穩定。所以你會發現,那些讓浪子收心的,都是些最灑脫的女人。

2、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於你的情。

3、其實你明白的,這個年齡誰都不會是誰的一生。

4、想見一個人的時候,就去見吧,想做一件事,就調動所有的熱情來做。當你真心想做成一件事,全世界也攔不住,當你真心對待一個人,即便沒有回應,對方也一定能感受到。我們總是需要一股勁頭,少點顧慮,

不用回望,去做你真正想成為的那種人,去愛你真正值得愛的那個人。

5、你的一句來日方長,讓我目睹了人走茶涼。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不要再追問,有些路走到盡頭記得轉彎,車站只適合駐足不適合等待,清醒著疼痛不如嘗試休眠,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事都會如己所願,來日方長歲月長,不如沒心沒肺笑一場。

6、忘記一個人只需要兩種東西,時間和新歡,你選擇時間,他選擇新歡。

7、你走以後,我開始讀詩,可是沒有一首比你更動人。你走以後,我開始旅行,可是人海擁擠,我還是如此孤寂。你走以後,我才知道,我終於失去了你。

8、我做過最慫的事,是不敢先說愛你。

9、離開後,活得像株仙人掌,明明過得很好,卻再也無法接受任何擁抱。

10、在感情的路上我們都不是好演員,我藏不住喜歡,你演不出熱情。

11、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12、長大後,我們漸漸對很多事無動於衷,但,卻往往還是會被某一句話,某一個眼神,某一個瞬間,所捕捉,被觸動。

13、不八卦別人的二手生活,認真過自己的一手人生。

14、內心再強大一點,就不會聽風是雨。知道的事再多一點,就不會人云亦云。

15、不管現實多麼慘不忍睹,都要持之以恆地相信,這只是黎明前短暫的黑暗而已。不要惶恐眼前的難關邁不過去,不要擔心此刻的付出沒有回報,別再花時間等待天降好運。你才是自己的貴人,全世界就一個獨一無二的你,請一定:真誠做人,努力做事!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16、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而承諾,有時候,就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

17、想見的人,現在就去見吧,覺得遺憾,現在就去彌補吧,正是該瘋的年紀,不用安分守己。

18、每個人心裡有個不可能的人,即使不見面,不說話,不發資訊,心裡總會留一個位置,安安穩穩的放著一個人。一句話,一件事,有的人就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了。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希望沒我的日子,你也一切安好。

19、我不知道要讀多少書,看多少景,遇多少人,才能將你的好,忘得淋漓盡致。

20、愛情裡最傻的行為是什麼?我想答案是:等一個人。

經典語錄: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

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

1、不要將你自以為是的好意,成為他人的負擔。

2、只要沒住進你心裡,都是客死他鄉。

3、如果你跟你自己並沒有什麼深仇大恨的話,建議你遠離那個令你難過的人,再遠離那些令你痛苦的事,然後好好的做一個善待自己的人。

4、所有不能說出口的深情,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裡。

5、懷念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拘謹中帶著一些溫柔。

6、最可怕的事:你把真心話告訴最好的朋友,而她卻當笑話告訴別人。

7、願你白天有說有笑,晚上睡個好覺。

8、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顆融入生命的心。承諾再多,也比不了一直心疼你的人。

9、不要跟一個人每天聊天,久了,會變成喜歡。

10、活在當下,做你現階段應該要做的事,不必羡慕他人,因為,

你也可以做到。

11、無論歷經多少歲月,人生最難的,就是面對離別。

12、心儀的鞋子斷碼了,就去旁邊店買一件漂亮的大衣,常去的麵館停業了,就去別家吃一碗好吃的粉,喜歡的人離開了,就好好工作掙更多的錢。有無數種方式可以讓自己開心,也有無數條大路可以通向未來,曾經沉迷的東西都會淪為可有可無的消遣,沒有什麼是替代不了的。

13、保持距離,才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正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於是退一步,靜靜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14、很容易被感動的人,內心其實很孤獨。別人對你好一點,就誤以為是愛情。

15、時間總是把最好的人留到最後,畢竟喜歡就像一陣風,而愛是細水長流。

16、以前覺得自己性格一定能和很多人合的來,

什麼樣的朋友都能結交;後來明白結交朋友或許不難,難的是變成知己。人與人之間真的有磁場這回事,一接觸就能感覺出來。有些人能和你一見如故,有些人和你永遠不會深交。不是不好,只是磁場不合。所以能遇到對味的人,真的挺幸運的,感謝相遇吧。

17、很多事介於不說憋屈和說了矯情之間。

18、哭過的眼睛看世界最清楚,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19、別再犯傻等他,何苦折磨自己。

20、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