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遭遇婚外戀怎麼處理 教你一招讓你不再煩惱

一襲白紗,手捧鮮花,把右手無名指交給他,你便成了他的新娘;一身西裝,一顆鑽戒,為她戴上右手無名指,你便成了她的新郎。

懷著滿心的喜悅和激動,你們成為了夫妻,但婚後的日子卻並不如你們想的那般浪漫,每天都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熬過了三年之痛,七年之癢,你們像是如同默契一般,玩起了婚外戀,陷入了糾結與痛苦中,那該怎麼處理呢?

對於男人來說,喜歡的無非就是年輕小姑娘那種新鮮的感覺,

當老公出軌,作為妻子,不能表現得如同潑婦一般,你應該把自己活得更精緻一點,做出點改變,讓他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做一個聰明的女人,但不做一個自作聰明的女人。如果是女方出軌,男方可以帶女方去以前兩個人一起常去的地方,重溫舊夢,女人都是感性的,你要讓她意識到你才是更重要的。

雖然說雙方同時出軌的幾率比較小,但還是有,但如果兩人都想留住這段婚姻,不妨兩個人多一起喝一喝咖啡,出門前和回家時都擁抱一次。因為喝咖啡便於交談,是兩個人獨立人格在交談,擁抱則讓雙方對對方產生依賴的感覺,更貼近,就更能真實的感覺對方的心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