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找前女友聊天 小編教你幾招和前女友談話

很多男人和女人分手之後,會本能的挽回對方,這樣反應機制是由我們進化而來的,這樣的本能反應很正常,但很少有人靜下心來,

停下腳步,審視自己對於女人的感情。

有句話說的好,“得到時不知珍惜,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這句話反映了我們的某種人性。明明知道在一起不合適,天天吵架,或者對方已經背叛過欺騙過自己,並不是一個理想的伴侶,但還是迫於沒有其他選擇或者說選擇其他女人需要耗費太多的時間、精力、金錢,索性求簡,畢竟和前女友已經相熟相知了,難以離開曾經和對方在一起養成的種種習慣?

所以在我們講述如何挽回前女友之前,請大家平心靜氣的審視自己對於前女友的感情以及思考一下自己想要怎樣的情感生活:是不甘心,心理不平衡,接受不了自己在戀情中的失敗?

還是想報復對方劈腿,追回來之後再甩之,

一嘗復仇的快感?對前女友的感情依舊是愛,而且非常確信她就是你生命中的那個她:你可以嘗試挽回,但不應打擾到對方,更不應該由於自己所謂的愛給對方造成困擾/壓力/非議/內疚感/迫害,這不是真正的愛對方,而是把自己想像的自私的愛強加給對方,這不是一個男人真正應該做的。

很多男人和女人分手之後,會本能的挽回對方,這樣反應機制是由我們進化而來的,這樣的本能反應很正常,但很少有人靜下心來,停下腳步,審視自己對於女人的感情。

作為男人,要堅定自己對於女人的情感,敢愛敢恨,但愛一個人不應卑微,更不應為愛迷失自我,喪失尊嚴,用我的態度便是,我若還愛著一個女人。

我會繼續愛她,我會克制我自己,讓我的愛不要給她造成壓力和煩惱,我並不會把她當做我生命中的唯一,我還有朋友,還有父母,這些人同樣對我很重要,而更重要的是我對於我自己很重要,所以我會積極的面對生活。

去認識新的朋友新的女人,我會繼續愛她,但若我碰見令我怦然心動的女人,

我也會愛上她,也許因為你這種成熟的情感態度,昔日的戀人再次回到你的身邊,也許日後你會遇到一個更能帶給你幸福的女人,你會把你的前女友當做你生命中最美的回憶,對她充滿感激,因為是她讓你在愛情中成長,成長為一個真正值得女人愛以及能夠帶給女人幸福的男人。

很多男人和女人分手之後,會本能的挽回對方,這樣反應機制是由我們進化而來的,這樣的本能反應很正常,但很少有人靜下心來,停下腳步,審視自己對於女人的感情。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

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

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